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秘密- 2-1《归路,不归路》

那么……乖乖回家的洛天依遇到了什么事呢

下次发另一条线

……



  洛天依收拾好了包裹踏上了返程的路。她最终还是一个乖孩子,不想就这样违背乐正绫的意愿。

  可,这么一味服从乐正绫的指示,真的是对的吗……

  洛天依认为是对的。

  启程时间已然不早,而洛天依又对这段路并不熟悉,等进了家门,太阳已经落山。月光透过树叶后所剩无几,隐约能洒在地上,却仍略显阴暗。

  虽然身体疲劳,可更让她不舒服的却是内心。

  乐正绫还没有回到家。

  平日,乐正绫往往都会在日落前回到家,那一般是洛天依正常的回家时间。然后,她就会在家做饭。

  如果洛天依回家稍晚,也可以刚好到家就吃饭。说真的还挺舒适的。

  然而今天,乐正绫还没有回来。

  慌张,这是洛天依今天最大的感受。她不敢多等,略微休息之后就踏上了前往村庄的路。

  “乐正绫啊?她早上来开完会中午就走了。”

  不出所料地让人心乱如麻。

  洛天依向村民道了谢,转身迷茫地离去。

  乐正绫骗了她吗?她不想思考这个问题。她相信乐正绫,哪怕她有所隐瞒。但是无论如何,洛天依永远也不希望乐正绫会离开她。

  现在必须要有所行动,人不能坐以待毙。洛天依给自己打着气,说不定,乐正绫还在什么地方,等着她呢。

  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地方,就是乐正绫一直不让洛天依涉足,却被她不小心越过的禁忌之地。

  “森林的深处吗……”

  放手一搏吧。

  洛天依隐隐有一种直觉,她,能找到乐正绫,一定能。

  森林深处她不熟悉,这里没有什么地标,每一处看起来都毫无区别。靠着在树上做标记,洛天依勉强不会在原地兜圈。可真要说去寻找,确实毫无头绪,不知如何开展。

  天色已晚,太阳早已落山,只有月光能引领洛天依。在这样的阴暗下,洛天依依然勇往直前探索。

  就当洛天依越来越麻木,一幅奇异的景象映入她的眼帘。

  血迹。

  这是猎杀的痕迹,而且,像是动物猎杀动物的痕迹。这一点,做了很久猎人的洛天依有十足的把握。但是,按照洛天依对森林里的动物的了解,应该不至于会留下如此惨状。

  地上接连都是小动物的尸体残骸。可是看起来,这些小动物却鲜有“被吃过”的痕迹。“这不应该啊……”洛天依紧张了起来。一个离奇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或许,这不是食肉动物在捕食,而是……

  她不敢再往下想,这让她有些害怕。

  沿着血迹深入,洛天依终于摆脱了一成不变的树木,来到了湖畔。

  可她却高兴不起来。

  她看见了,看见了她无论如何都不想看到的东西——她的尸体。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