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秘密-1

  “那我就先出去啦?”乐正绫向着好不容易被她叫起来吃早餐的洛天依道别。

  “好的,阿绫放心吧。”半醒不醒地洛天依也就回了一句,等关门声响起时她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女朋友要去镇上。

  好吧,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洛天依早就已经习惯了。毕竟她们这样住在山里的着实是少见,定时去镇上露个面也是好的。

  但今天洛天依总觉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这种愈发强烈的想法让她心烦意乱,甚至无法好好享受乐正绫做的早餐。

  于是她一气之下决定自己应该出去走走。

  说是出去走走,不如说是去打猎。偶尔也能捕点能够填肚子的东西,权当加餐;更多的时候应该是在一番追击之后,跟丢了猎物的踪迹。

  问题不大,毕竟只是图个乐,消磨时间罢了。

  洛天依很喜欢打猎,甚至在起兴之后就会“走火入魔”,直到无物可猎,甚至太阳早已下山,她都不会察觉。

  今天,她正在搜索她的第一个猎物。可似乎有些不幸,今天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猎物。不禁有些牙痒,今天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怎么这么不顺。

  不过还好,不负她的期望,走了半天,终于是见到了一个合适的猎物:一只较大的熊。

  狩猎……开始了。

  合格的猎人,往往有合格的装备:陷阱,枪械。洛天依,自然也有她的准备。

  ……

  收拾掉了狼的尸体,洛天依吹了吹枪口。今天的收获十分让人振奋,虽然过程很艰辛,陆续和熊,猿猴,群狼甚至巨蛇搏斗,不过总算是通通收入囊中。

  “打猎不能过度,生态环境还是要维护的。”

  这是乐正绫的嘱咐,洛天依一直记在心里。

  “另外,无论如何,不要越过森林的山头。”

  洛天依向来都对乐正绫很顺从,自然没有真的去尝试过,越过山头究竟会发生什么。当然,她也很好奇。虽然她自己不会亲自踏足那块未知的土地,但她还是试图从乐正绫处了解过的。可奇怪的是,乐正绫的回答都是那一成不变的四个字:“无可奉告。”

  “只有这件事,不能让天依知道哦,所以……对不起。”乐正绫一脸歉意地对洛天依这样说到。

  “好吧好吧,那我就不问了。”洛天依倒也并不真的非要知道不可,反正不影响她和自己女朋友的生活,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不过……如果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这未知的领域呢。

  当洛天依想起要离开的时候,她才惊讶地发觉,自己又一次沉浸在了狩猎的愉悦中,已经走到了自己并不熟悉的地方。

  从目光可及之处的风景和南北方向上看,自己显然已经……打破了禁忌。

  既然来了,不如去探索一下?洛天依有些纠结了。

  她并不是真的非要知道这些事,真的。只是……她的内心,对此充满了向往,充满了好奇。

  所以……洛天依……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