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恶魔与杀人者(略压抑,慎入)

  洛天依有个秘密,一个让她痛苦的秘密:她曾杀过人。虽说只是失手,而且也是在机缘巧合下杀死了一位十足的恶人。

  可这个人却是某个组织内的重要人物,这人一死对组织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他们也对这凶手恨之入骨。

  虽然过去了很久,可终究,洛天依还是被发现了。她就是凶手的事情,几乎被那个组织所确认。最近,她已经开始收到了那个组织的威胁。

  纯粹的威胁。并没有任何的要求,只不过是想要折磨她罢了。

  每天提心吊胆,就怕下一个瞬间就发生什么可怖的事件,毕竟一个普通人,在他们的面前实在是太无力了。

 

  “所以,为什么要拒绝我的提议呢?”棕色头发,血红色眼瞳的人又一次坐在沙发上发出了邀请。这外貌已经足够的令人恐惧,更何况她头上还生着两个小小的角。

  “我说过很多次了,即使是死,我也不会接受你这个恶魔的力量。”洛天依眼中的厌恶与冷漠之色甚浓,“而且, 我是不是也说过,请你出去!”

  可那被唤作恶魔的人却只是轻轻一笑。

  “别这么绝情嘛,你绝对会回心转意的。”

  正当洛天依脸色越加阴沉时,那恶魔却又直接消失了,仿佛从不存在过一般。

 

  洛天依松了一口气,瘫倒在地上。不似表面那般坚强,洛天依其实非常害怕。

  但是,无论是从恶魔身上借来力量,还是自己和自己周围的人受到生命威胁,都是洛天依所不愿意遇见的。

  这该如何抉择。

  

  “把‘你’交给我,然后,我会借给你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力量。”她这么说。洛天依承认,这力量很有诱惑力。但,恶魔……真的可信吗?这力量的代价,她又承受得住吗?

 

  叮铃铃!

  洛天依惊得从地上跳了起来,发现不过是电话声之后又松了一口气。

  “喂,是洛天依女士吗?”

  “是。”

  “你的父母遭遇了车祸,现在在人民医院……”

  手机从手里滑落在地,洛天依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

 

  从医院回来之后,洛天依躺在床上,无神的双眼也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怎么样,因为你的沉默,你的犹豫,你的挣扎,你的父母也离开了你。

  “这回可不只是你的同学了。

  “那下一次呢,你又想怎么办呢?”

  那恶魔又凭空出现在了洛天依的身边,继续诱惑着她。

 

  然而洛天依却没有再去反驳。

  她真的应该拒绝吗?父母已经不在了,但远在美国的弟弟却还什么都不知道。如果等他回来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该怎么办。

  她决定放弃思考。

 

  那恶魔也沉默了,没有继续说什么,也没有离去,就只是站在床头,直到洛天依睡去。

  “如果你需要我的力量,就喝下这杯水吧。我放在你床边了。

  “还有,我的名字,叫做乐正绫。”

  意识消散之前,洛天依隐约听见了这段话。

  没想到,恶魔的名字竟然是这么的好听。

 

  喝了它吧。

  洛天依尝试着劝服自己。乐正绫留下来的水依然放在床头,一天了。

  即使是让出卖自己的灵魂,洛天依也不想让自己剩下的家人受到更多的伤害了。

 

  一饮而尽。

 

  “欢迎你,洛天依,看看你的新样貌吧。”是乐正绫的声音。

  洛天依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镜子前。

  灰色的头发,绿色的瞳。和乐正绫一样,异于常人的恐怖。

  “你现在,是我的所有物了,这就是力量的代价。”乐正绫笑着继续说。

  “不过在那之前,先去解决掉你的问题吧,亲手。”

 

  最后,洛天依亲手了结了那整个组织。

  片甲不留。

  新闻报道铺天盖地,惊动了各地警方,甚至连政府高层都震动了。可最终搜查却无果。

 

  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个恶魔。

  不,是两个恶魔。


评论
热度(2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