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龙与魔法师 04

  哈哈,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好奇的。安心安心,接下来我都会讲的,所有你感兴趣的事情我都会说的啦。

  纵然十分的羞涩,洛天依在乐正绫强大的气场下最后还是支支吾吾地把原因给解释清楚了。说起来原因很简单,简单到乐正绫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只是,想走之前和阿绫多待在一起嘛。”

  可爱的孩子,乐正绫心里却也开心,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还是蛮愉快的。

  可是毕竟洛天依是一国公主,终究,是要回到她的家,为她的国度而服务的。对于她这样的人来说,一切只能为了集体,个人,是不存在的。

  这与生俱来的责任,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但乐正绫却不想理会人类之间的事物,她需要做到的,只是安全的将洛天依送回家罢了。

  不过不着急,她也想多和洛天依生活一段时间。两人一起种种菜放养些小动物的闲适岂是外面那污浊世界可以相比的?

  但事与愿违,美好的时间,总是很快就结束了。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正午,两人正在享受午饭后晒太阳喝茶的娱乐时光。

  但这时,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是人类的武器的声音。

  “出来吧小公主,我们知道你在这,如果你不出来的话,我们可不能保证这片山的安宁。”

  传来了人的声音。听起来,是来找洛天依的,估摸着是敌国的探索小队吧。

  看着身边害怕的浑身发抖的洛天依,乐正绫却选择了沉默。

  “阿绫……他们,他们一定是来找我的。你走吧,让我来面对他们。

  “其实…虽然一直没有说,但我其实是一个魔法师,我能解决他们的。”

  虽然害怕,但洛天依却转身试图劝说乐正绫离开。

  “哟,小公主,你在这呢!”可时间并没有留给洛天依机会,那些人已经找到了房屋。

 “阿绫,快跑!”洛天依使出全力将乐正绫推向了身后,取出许久未曾动用的法球开始准备面对可怕的对手。可没等她放出一个法术,她就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流失。

  渐渐地,觉得昏沉。今天,可能是不能走掉了。洛天依隐约想着。

  阿绫……阿绫。

  但她心心念念的人,此时正站在她的身前,一脸冷漠地看着那些来犯者。

  其实是他们的尸体。

  

  虽然解决一些人类对于乐正绫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这里既然被发现了,就不是一个适合她生活的地方了。正好,把洛天依送回去好了。

 

  “天依,天依!”

  似乎有人在叫自己?

  很熟悉的声音,可是,不喜欢。

  不是她的声音。

  她……她是谁?

 

  “姐,姐?”清脆的男声在身边响起。

  “来人啊,公主醒了!”

  听到有人这么喊叫着。

  等到视觉恢复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的,自己的房间。在宫殿里的房间。

   “亦天?”身边站着的是自己的弟弟,也就是当今的王子。

  “姐,你终于醒了。”从弟弟激动的神色来看,自己似乎昏迷了很久?

  “我昏迷了多久?”到底发生了什么?她现在还没有理清事情的发展。

  洛亦天神色稍微有些变化:“…很久了。

  “从你在山崖下被人发现救回来,一直到现在。”

 

  山崖下……是自己被追捕时一跃而下的山崖吗?

  可是,明明感觉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啊。

  或许是幻觉吧。洛天依只能这么告诉自己。

 

   “父王……”洛亦天看着自己面前魁梧的男子,也就是传说中的国王,道出了自己的困惑。

   “为什么,不告诉姐姐……?”

  “巨龙的事,不是现在的她应该知道的。

  “而且,既然不能再见了,又何必告诉她,让她伤心呢?”


评论
热度(1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