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阿绫生贺! 2017.04.12

  再见
  洛天依在厨房里忙着。比起前些日子的粗茶淡饭,今天的晚餐倒是堪称豪华。
  两素两荤甚至还煲了汤。洛天依做饭做得开心,言和看着更开心。
  作为一个已经被洛天依神仙一样的厨艺惯出了谜一样的刁钻胃口的人,突然吃了半年的粗茶淡饭,简直不能更难受。
  虽然今天的晚餐和她没什么关系。
  至于洛天依自己是怎么忍受的,就只有负责保管零食的天钿知道了。
  说起来这一切的契机是什么,这倒是人人皆知。
  还不是因为乐正绫出国出差?要不是洛天依在国内事多,肯定就跟着她一起跑了。
  不过那样可就苦了言和咯。讲真,这房子里最苦的就是小天使了。
  阿绫天依都在的时候,无论在公司还是在家小天使都要被各种发狗粮。
  有哪一个人不在的时候,在公司还要看她们变着法子虐狗,回家里了还没饭吃。
  不过好在小天使现在脱团有望啊。
  “言和和,看准时间哦,我去接阿绫了。”
  “好啦前辈放心吧。”言和挥了挥手送别了洛天依。
  好吧今天为了让她们团聚,就委屈一下自己去外面过一个晚上吧。
  言和表示小天使不是白叫的。
……
  飞机难得的没有晚点,但洛天依去的还是早了些。
  查了查时间表大概还要半个小时,洛天依便从隔壁奶茶店拎了一杯奶茶来。
 
  等到赶到机场的时候,飞机恰好已经降落。心情大好的洛天依在出口等着自己心爱的人。
  看到那熟悉的顶着呆毛的棕发身影出现的时候,洛天依已经不自主的笑了起来。
  反倒是乐正绫还一脸茫然。只能说天依你需要长高点了。
  乐正绫好不容易摸了出来,终于也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咧嘴笑了起来,:“嘿嘿,好久不见。”
  “干嘛笑成这样啦,傻傻的。”说是这么说,却还是扑进了乐正绫的怀里。
  “因为很开心嘛。”轻轻在洛天依脸上蹭了蹭,“那么久不见了。”
  “亏你还知道久,还丢下我一个人。”
  (小天使:是哦我不是人哦。)
  “这不是一忙完就回来了吗。”
  “好好好回来了就好,走吧走吧,我做好了饭哦!”
  “唔,还煲了汤。这次有好好定时,也没有忘记插电源。”停车场有一段距离,洛天依便扯着乐正绫说东说西。
  “阿绫不在的这半年哟一次都没有吃过泡面呢,是不是很乖?虽然其他零食吃的不少啦,但都是正常的食物,真的!
  “当然也绝对没有做对不起绫绫的事…”
  但难得的,乐正绫没有回答,只是一脸微笑看着她。
  “天依…”走到车前,乐正绫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嗯?”刚打开车门的洛天依愣了愣神,就感觉到了唇上柔软的触感。
  “我累了小睡一会,到家了叫我。”
  看着乐正绫红着脸逃似得坐上车闭了双眼,洛天依不禁莞尔。
  害羞的阿绫也好可爱。
  ……
  “那个…阿绫先去洗洗手,我去拿点东西,等等我啊。”回到家迅速摆上饭菜,洛天依飞回了房间。
  “好的。”虽然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乐正绫也半年没吃过洛天依做得饭了,想想也蛮激动的。
  “阿绫。”听到背后传来的轻唤,乐正绫转过头去。
  看到了洛天依端在胸前的礼盒。
  “生日快乐!”
  礼物是激光内雕的挂饰。刻的是乐正绫给洛天依喂食的场景。
  自然是洛天依自己设计的。
  收到礼物的乐正绫十分惊讶。向来对自己生日不在意的她今天甚至没收到任何祝福(小天使:计画通り),根本没想起来自己今天生日。
  洛天依已经看见了乐正绫湿润的眼眶,也听见了轻微的哽咽。
  “天依真好…”乐正绫紧紧把洛天依搂入怀里,“最喜欢天依了。”
  洛天依此时也有些害羞了,小脸通红。
  “我也最喜欢阿绫了。”
  意料之外的生日,却十分令人难忘。
  “这是天依画的吗?”
  “那当然。”小小的自豪了一下。
  “把自己画的那么受气真的好吗?”
  “我我我…”洛天依好不容易冷静了下来,又被这一句话激得羞涩,“吃饭啦阿绫…别看了。”
  恼羞成怒了,乐正绫偷笑。
  “好好好,吃饭吃饭。”

评论
热度(9)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