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言·心】演唱会 番外 微南北(就一句话) 我知道没人看但我就是要安利!

虽然这不是自己公司的演唱会,但是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嗯,好朋友的公司的演唱会。就是听说她的戏份不多,跑来听听也没什么问题嘛。

何况这只是自己来大陆拓展业务顺便做的事情而已,大概。绝对没有安什么莫名其妙的心思。心华抓紧了手里的帽子,心里默默数了几只羊冷静了一下。脸上戴着今天下午在场贩区领的有点傻的小面具罩着自己,头发也和平时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再加上特别选了一个很偏的位置准备用望远镜看,应该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

今天下午来的时候差点被认出来把她吓了个半死。平时对大家表现的很开朗的样子,事实上她并不是一个很擅长和人交流的人,也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交流。那几个和她接触比较深的人都了解。

要问为什么她在这儿,那就要从好久之前开始说了。

“七月底今年演唱会。”心华正在录音棚录新的单曲,这首歌是她很喜欢的一个作曲合作的,水平相当高,填词也是让她心水。她为了这首歌已经练了不短时间,包括还有一些新的唱法什么的。今天总算是录完了音。得到了调音师的确认以后,她离开时在手机上读到了这条消息。

“你来吗,给你留门票。”

发来邀请函的是有段时间没有联系她的人,她本来还有些赌气为什么没有联系她,但是心里她也知道那人肯定是在忙演唱会的事——时间也差不多了。

等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演唱会邀请函,可她其实并没有想好要不要去,“你今年歌多吗?”

“不多。”

对面的人回复一如既往的精简,不过回复的很快。“在休息吧?”

“是啊。”

心华自己都没有发觉地微笑了一下。“说是给我留门票,是什么好位置啊,第一排,正中央?”

“我敢给,你敢要吗?”隔着屏幕上的文字,心华都能读到对面人挑眉的表情。

“不敢。”心华有点泄气,最能看清楚她想看的人的位置,她是真的不太敢坐过去。

“我当然知道,所以给你挑了比较偏的位置。”

“放心,角度很好,也会给你准备望远镜。”

心华吐了吐舌头,后知后觉对面并不能看见。

“你就这样对你的好朋友吗!给我这种偏门位置。”

“嗯哼?”

完了,要遭,心华瞬间感觉自己头上全是冷汗。

“爱要不要。”

心华面如土色,心华心如死灰。

“别啊阿和。”

“言和和。”

“小天使?”

“不要不理我啊QAQ。”

多次尝试无果,心华只能认定这次聊天又以失败告终。结果是之后的一整个月心华一有空就去请言和吃冰淇淋。只是一个月其实没有几天有时间。她是比较闲,但是言和实在是太忙了。

不过是开玩笑而已嘛,一张票至于搞成这样吗。心华内心嘟囔着。然后乖乖地从同事暧昧的眼神里接过了送来的票。

“言和 To心华。”几个字赫然签在信封。每次心华看到言和的字都忍不住称赞,坚持繁体字正楷的人不多,言和肯定是其中一个。而且寫得實在有夠很剛勁有力哦。

“你应该对繁体更熟悉一点吧,那以后给你写繁体好了。”这是当时她最初和言和认识的时候言和与她所说的。几年下来也说到做到了。

不对啊,现在不是说字写得怎么样的时候。心华一个激灵,这个明显不是快递嘛,根本就是本人送来的呀!再加上这个字写在上面,想了想从她手上拿这封信的同事会看到那人什么样的表情,心华的脸有点烧。怪不得说刚才同事一脸暧昧。

心华把信封抛在桌子上,转身又回来好好夹进了正在看的书里——休息时间她就喜欢在休息室好好读书。休息室在三楼,她索性直接跑楼梯到楼下想看看能不能追上那人的身影。

她也不蠢,知道言和肯定是别人开车送她来的,不会坐公交,有这个时间肯定早就走了。她只是想骗骗自己,自己只是恰好错过什么的。就是私心想看她一眼,一眼都好。

结果那人就站在楼梯口微笑看她。

不好意思她高估了自己,她就是蠢。正她在纠结为什么面前的人能算准她会下来,的时候,心上人自己开口回答了问题。

“我觉得你应该没有拆信封吧,不过没关系,喏,给你。”言和晃了晃手中的门票,递到了心里小鹿乱撞的少女的手上。

唉,自己真是被吃死了。心华头有点晕。

会场灯光再亮起的时候,心华其实已经偷偷离场了。

她提前到了会场后台和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摸了进去,等待她的小天使下来。然后看到了从旁边后门小跑离开的乐正绫和洛天依。心华有些疑惑,她们怎么就走了,言和还说她们要一起去吃饭来着。

“天依有些累了,你也看到了她今天有点疯,阿绫带她回去休息。”自己等待的人也正好找到了她。

“阿和。”心华有点发愣。

“怎么了?”疑惑。

“你这套衣服,好看。”心华声音有些涩,听得出来嗓子哑了。

言和这才注意到她有点颤抖的手。

“顾着给大家打call了?”言和轻轻捏了捏她的手。

“疼!”心华倒吸一口气,结果一声尖叫却在一半戛然而止。原因是被言和捂住了嘴。

“伤喉咙,别喊了,我去带你喝点水。”

“小天使你快点哦,我们先去卸妆了。”是乐正龙牙从里面在叫她。

“没问题吗?”被捂着嘴说不了话,心华做了个手势。

“好!”大声回答了乐队的鼓手,言和牵着心华进了旁边休息室。

那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

热水加润喉糖伺候了之后,感觉好了许多。

“你也是当歌手的人了,怎么这么不照顾嗓子?”

“没办法嘛我……激动。”心华习惯性吐了吐舌。

“那你这几天怎么办?”没有打算换衣服还穿着表演的礼服的言和挑眉看她。

心华很喜欢她的这个动作,很帅。“没事我这几天都休息。”请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假呢。

“休息就可以这样了?你也不好好照顾一下自己。”

“因为我……”心华好像想说什么,但是说到一半又咽了回去。灯光有些暗,不知道言和看不看得出来,但是她自己知道自己的脸红得很透。

“因为我…在等你来照顾我呀。”说着说着她都埋在了言和的胸前。言和的身材有点瘦弱,不太能拢得住她,但是她喜欢这种感觉。

言和顺势抱住了她,“你刚才说最近休息?”

“是啊,7天假,这才第一天呢。”

“那来住我这儿吧,我照顾你。”


评论(2)
热度(1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