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图书馆的中午(修订稿)

 左手上的钢笔在纸上摩擦,右手按着纸,头稍稍侧着,炎热的天气让她的脸上遍布细密的汗珠。却掩盖不住深红色的瞳子里的灵气。

 不似其他这个年纪的人喜欢看似飘逸灵动的行书,她写下的都是标准的楷书。

 很顺眼,洛天依很中意。

 洛天依和乐正绫的相识,就是从写字开始的。原本两人并不认识,但却是听说过另一人。

 当时学校的两位硬笔书法高手,喜欢写楷书的那位棕发赤瞳,喜欢写行书的那位灰发碧眸,就是她们二人。

 她们的初见,在一场书法比赛上。她们二人被选为校队,共同参加比赛的两个组别。

 而从那时开始,两人就像同一块磁铁,绫是N极,依是S极。两人为一体,不再分离。也是从那场比赛夺冠之后,每天中下午都会准时出现在图书馆的两人,也成了学校靓丽的风景线。

 字自然是好的风景,人也是。

 洛天依现在并没有在动笔,只是在仔细地为恋人擦着汗。眼睛也盯着她的脸,挪不开,却也看不腻。

 为什么永远看不厌呢?不知道。

 现在想想学校流行的“磁铁说”其实挺有意思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自己和阿绫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老看着我干嘛?”

 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抬起头的恋人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因为阿绫好好看。”如实回答。

 笑得更盛。

 啊,更好看了,根本没有挪开眼睛的想法。

 “好啦别看了,快写吧,再不更新你那群粉丝怕是受不了咯。”

突然被摸头杀,她的手从来都让人感觉舒适。

 “好好好。”

 恋恋不舍但还是把目光收回了纸上,悄悄写了一个“Love 0”。却在偷瞄对面人的时候看到了她纸上工整的“Love 1"字样。

 不禁脸红了红,还是一如既往地犯规呢。


评论
热度(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