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平行线(2)(突然发现两章写不完)


“言和和,你是几啊?”看着分发完从盒子里抽出最后一张签的言和,洛天依凑了上去。
“唔,还没看呢,让我先看看。”边说着小天使装模作样地打开了那张签纸,“呀,好巧呢,我也是3。”
听到这儿,洛天依眼睛一亮和言和在一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不管是和其他谁在一组,有小天使陪着,洛天依都不怕了。
“3号还有谁是3号。”几米外传来了令洛天依魂牵梦萦的声音。
刚刚还安心的洛天依,瞬间感觉到心跳猛的加速。唉,一到关键时刻还是怂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天使终于忍不住拍了洛天依的头。
“笑啥笑,都笑了一路了。”
“人家激动嘛,好不容易和阿绫分到一组。”
“知道和阿绫分在一组,你还不好好准备一下。明明之前还那么担心呢。”话是这么说,言和却已经露出了一种阴谋得逞的表情。
虽然洛天依并没有看到。
一周前。言和趁着洛天依不在,把大家叫过来开个会。“为了促进南北组凑成cp,我这次特地准备了这个国庆活动那么,我会建议天依到时候说分个组。按抽签的方式来分。但是签盒里面会只有一种标号的签。所以大家,得先自己提前分好组了,当然不要被天依给看见哦。”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
于是乎,从那一天到国庆,洛天依没有一个晚上是睡好觉的,没有一整天是认真上过课的。
一周的时间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长,一眨眼就过去了。这一周一过呢,就到了万众瞩目的国庆节。
国庆活动第一日 Start !
于是乎,洛天依和言和现在已经到了游乐场门口。
“但是为什么是游乐场呢?”洛天依懵逼地站在门前。
讲真,去游乐场这种地方才能最好地创造独处的机会,不是吗?
“国庆时间长嘛,哪都可以去啊。”无懈可击的理由。
“说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我还是很虚啊……万一在阿绫面前出丑了怎么办。留下来坏印象就完了。”洛天依依然在担心给自己暗恋的人留下坏印象。
对此言和也没什么好说的,所以说对方真的也喜欢你啊…
也罢,今天是来帮你的就不说啥了。
“天依。”看着低头画圈圈的洛天依,言和决定还是要提醒一下。
“嗯?”
“阿绫来了,该进去了。”
“欸欸欸,哦哦。”就这么慌忙的站了起来。
看着从远方靠近的乐正绫,洛天依不由得感到心跳加速。
“天依,言和早上好。”清亮的声音,让洛天依迷醉。
怎么突然叫的这么亲密了…明明以前都直呼全名的。洛天依心里感到怪异的同时不由得生出一份激动。
“咳咳,那么我们组是来齐了,我来说说今天的目标吧。”小天使介绍起了本组的任务。
“其实很简单,就是随便玩,晚上去约定好的地点班级聚餐罢了。”
“那么国庆活动,现在开始!”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