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言战】分 01

一点一点写,一点一点发 更新频率估计会比较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哟,小天使。”去学院的路上,难得碰到了和自己几乎没有在同一块区有课的好朋友。

  “下午好啊。”言和像往常一样,做了个微笑回应。朋友似乎也在赶时间,打了个招呼就跑进了旁边教学楼。

  “真好啊。”

  言和来学院并不是来上课的,只是来找自己的导师。最近已经到了课最少的时间,从入学开始就跟着自己女朋友发疯学习的她,早就已经把学分刷够了。甚至于她所掌握的知识超过了同届几乎所有人。

  可是她最近没有什么精力去学习。

  仿佛生活都失去了动力。

  导师给她安排了不少工作,当然,都是专业方面的。导师应该是什么都知道了。诚然,这个时候只有更多的任务可以让言和动起来。

  只有忙起来的时候,她才能忘记那天的事。

  “分手吧,言和。”


评论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