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星心】吐花梗

点文 同班大学生身份 星尘、天依同乡外星人设定 HE


  心华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主要归咎于在今天唯一一节和自家小公主同一个教室的课没有看见她。下课之后稍微找她宿舍的人打探了一下,好像是生病了。

  得,心情更不好了。

  今天课虽然不多,但是课外的事情好像还真不少,上午上完课就要跑去实验室汇报一下进度,然后拿一些资料,中午吃完饭又有学院学生会开会,下午没事了,又有课。

  头疼。

  心华敲了敲脑壳,决定翘掉学生会开的会去找星尘探探情况。心不在焉地翻着书,平常最喜欢细嚼慢咽的文字此时味同嚼蜡。

  心已经乱了。

  心华无奈,她的心已经给了星尘,她不在,自己就失了心。浑浑噩噩地上完了物理课,似乎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从教室离开的时候除了盘算着需要多花点时间补上这些课程,主要想的还是吃不吃得上饭。当然,不是自己,而是星尘。微信稍微联络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在睡觉还是没看手机,反正两节课下来还没有回复。

  所幸下课之后,也就是现在,回了个“饿了”。这下也让心华稍微安了些心,看起来虽然状态不好,但是大体上没出什么大事,还吃得下东西。

  从食堂直接提了两人份的饭菜往宿舍赶,沿路还要从宿舍阿姨那里借来钥匙——毕竟不是同一栋楼,阿姨看着她不是这栋楼的,死活都不让借,好说歹说终于让阿姨相信了星尘生病了需要照顾而且室友都不在。

  一向文静的心华都有些小生气了。急冲冲地拎着吃的上了三楼,差点撞到人,终于在打开房门之后稍微停歇下来喘了喘气。

  教学楼到食堂再回宿舍,距离还真不近,一公里是有的。对心华这种体育苦手真是不小的挑战。

  星尘都心疼地过来扶着她了——虽然反被心华扶回了座位上。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心华义正言辞地,捏了捏星尘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心华总是很喜欢这么做。

  捏起来很舒服啥的。

  “哦。”星尘嘟了嘟嘴,朝着心华吐了吐舌头。心华看在眼里,却难得没有做出什么俏皮的回应。

  因为星尘眼中的疲惫。心华略猜了猜,手背贴在了星尘的脑门上。

  很烫。

  “果然发烧了啊。”心华接了杯水放在了桌上,“我正好带了些感冒的药,一会儿吃完饭吃掉吧。”

  果然回一下宿舍拿药还是对的。

  星尘支支吾吾,没说答应,也没拒绝。

  “怎么了?觉得不对劲吗?”心华也发现了她的异常,“那还是去医院看看吧,至少去校医院。”

  又仔细盘算了一下课表,发现没有可以请假的空余了,实在是担心星尘,可没有什么办法。

  “我下午……真的是没有什么空,没法陪你了,你一定要去哦,我下午下课再来看你。”

  星尘听了死命摇头:“不是的不是的。”

  “啊?什么不是的?”心华没有get星尘的点。

  “我是说我这个病……”刚开始还是急着辩解的语气,结果越说越没了底气,最后干脆就没声音了。

  “病怎么了?”心华着急了,双手抱住星尘的肩。

  “不……没怎么。”星尘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心华看了看表,时间快到了。“你快吃药吧,下午要是没课就睡一会儿,我先走啦。”

  说完不忘狠狠抱了一下小公主。走的时候也恋恋不舍的几步一回头。

  但是,星尘还是忍住了。忍住了在心华走之后才流下泪水;忍住了在心华走之后,才扔掉藏在怀里的花瓣。

  星尘在空无一人的宿舍失声痛哭,哭到失去力气,哭到完全昏迷。

  等到意识逐渐恢复,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了。最快能感受到的是触感,柔软的触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到。但是可以感受到,自己似乎是在被抱着,以及……被亲吻着。

  等等,似乎是哪里不太对。

  受到惊吓而突然睁开眼睛的星尘,看到的是自己魂牵梦萦的可爱面庞,还有撩到自己额头的紫色头发。当然,她不会忽略那人害怕的眼神和流淌而出的热泪。

  “唔……”想说话,却说不出——嘴被堵住了。

  喉咙里异样的触感让星尘恐惧之余又有些兴奋。重新闭上眼享受着或许是目前为止最幸福的时光。

  良久,唇分。牵扯着的银丝之中,四散着的是花,是缤纷的花瓣。意识清醒了许多,接连几日的眩晕和头重脚轻的感觉都没了。

  紧随其后的感觉,是重力。心华扑到了自己的怀里,把自己扑倒在了床上。星尘呆滞着,没有动。心华就这样趴在她怀里,她就这样躺在床上。

  双手轻轻环绕着她,让她好好哭一场。当然,自己的泪,其实也早已止不住了。

  后来的好几天,两个人之间都以一相见就面红耳赤开始,以保持沉默的方式相处,又始终不肯离去。

  直到确定关系——那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了。

  “你是怎么想到这么做的?”如果没有这么做的话,或许星尘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下午下课回来去你宿舍啦。然后就看到你晕倒在地上。我当时超害怕的。”心华说到这里还是忍不住身体有点发颤。

  “你的身子周围有好多花瓣,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心华说着就躺在了星尘身上,因为这样才能让她更有安全感,“所以我问了问天依。”

  “然后就照做了?”星尘有些感动,也有些……不知所以的感觉,“就没想过……万一我暗恋的人不是你吗?”

  “当然有想过,”心华皱了皱鼻子,“不然我早就和你告白了。

  “但是,如果不是我的话,可能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再也不能和你一起上课,一起玩了。甚至再也无法通过任何方式和你交流了。那我不如就……”

  “喜欢你真是太好了。”星尘用手阻止了心华接着往下说,然后环顾四周,确定周围无人。

  又用嘴代替手完成了刚才的动作。



评论(1)
热度(3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