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接着讲故事吧

两篇似乎…并写不完啊
2
  乐正绫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觉得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她终究是沉浸在了这个幸福的美梦中。
  与洛天依生活的日子可能是乐正绫这几百年来最开心的日子了。当然,曾经一直保持着神格化的她也并不能感受到快乐。
  无论是平日上课,还是一起四处游玩,每一件事乐正绫都深深刻在心里,珍惜着这段注定不会长久的感情。
但是这一切结束的远比乐正绫想象的要快,也远比乐正绫想象的更加悲痛欲绝。
  “第四项罪名……”大天使没有接着说下去。人人都知道这在天堂意味着什么。上一个受到这样待遇的天使,还是建立了地狱的堕落天使路西法。
  乐正绫的内心终于有了波动。却不是因为自己罪不容诛,只是因为这又牵起了她对洛天依的思念。
  她从未想过会落到这种境地,她只是想简简单单地生活,只是想不再受到如此之多的束缚。
  她只是想……追求爱。
  为此她宁愿,也已经放弃了太多。
  “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阿绫?”前一日洛天依的话语还萦绕在乐正绫耳边。难得的假期当然要有一次难忘的出行。
  但乐正绫从未想过会如此之难忘。
  乐正绫匆匆赶到预定的集合点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洛天依的笑颜,而是一片混乱的街道。代表恶魔力量的黑气弥漫四处。
  尸横遍野的场景让乐正绫愤怒无比,她无法理解为什么恶魔会在这个时候入侵地球。
  以往的乐正绫肯定会冷静地呼叫天堂的援军,自己尽量救援未死的平民。但如今的乐正绫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洛天依有危险”的想法时刻敲打着她的心灵。洛天依既然没有在这里等她,按照她的性子,肯定是会去追击来自地狱的恶魔的。
  可是人怎么能和恶魔对抗?就算乐正绫暗自给她灌过不少圣力,但是她也只是凡人。
  乐正绫最后的思考,已经停滞在了重新化为天使形态的那一瞬。
  乐正绫已经尽全力向着她感受到恶魔的位置冲刺,在圣力的刺激下散开的迷雾中间,是她朝思暮想的人。
  只是她现在被另一个人提在手中。
  熟悉的身影让乐正绫愤怒更盛,手中紧握的圣剑已经挥砍而出。
  “路西法你这个混蛋!”怒不可遏的咆哮。
  “嗯?”被唤作路西法的人一惊,“这怎么还有天使的?”
  “把洛天依还给我!”
  路西法觉得莫名其妙,却好似明白了什么。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吗?”他招架住乐正绫的攻击,将她击退。
  “这个容器可是我的道具,我只是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你回去好好做你的天使吧。
  “就算我现在把它给你,对你来说她也只是一个死人罢了。”
  乐正绫没有理解她说的某些字眼。她只记住了“死人”两个字。
  这两个字几乎断绝了她内心的一切希望。
  “乐正绫?怎么是你。”从天而降的圣光带来的是两位大天使,“天堂还以为你出事了。回去再和你算账,你先退下,路西法可不是你对付得了的。”
  之后的事乐正绫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洛天依的死,已经化为了深入心灵的绝望。
  乐正绫用了很久来稳定自己的情绪。当然,这段时间她也没闲着。
  她依稀记起了路西法曾说过的话。
  “这个容器可是我的道具,我只是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
  现在回想起来,这句话实在是太值得推敲了。洛天依是容器究竟是什么意思,属于路西法又是什么意思。
  天堂暂时囚禁了乐正绫,为了乐正绫的安全,也是一种惩罚。
  换作从前,乐正绫断然不会像如今这样铤而走险,可现在,她决定祭出自己珍藏了许久的秘密,不仅为了了解真相,更是为了让洛天依重回自己的身边。
  她愿意承受一切,远不止这一点“小小”的冒险。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