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面基 02

一段时间没写东西感觉已经不认识字了……不行要赶紧练起来 这篇简直没法看好吗


  忙完家里的一些事物,乐正绫已经准备前往今天晚上演唱会的会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演唱会倒是还有好一会儿,可场贩却是提前开始的。恰好场贩有几件cos服乐正绫挺想要,就提前去了。

  在乐正绫忙着家里事物的时候,洛天依正和自己同学玩着。

 “阿和阿和,上海的迪士尼在哪啊?”洛天依对着身边的人说着,手上还不停地翻弄着手机地图。

“你明明翻着地图还问我……走吧,这边,坐地铁去。”说话的人嗓音偏中性,生着白色短发,乍一看像是个男孩子。

  可她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女孩,虽然有着自己的女朋友。这俩人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还经常一起唱歌,网上也是小有名气的组合。

  至于她的女朋友嘛,是个台湾人,放假了就暂时先回台湾去了。

  “看站数也不算远嘛,去玩久一点都来得及啦。”看着查到的地铁线路,洛天依嘀咕着。却不知她很快就会为此后悔了。

  乐正绫到得确实太早了一些,甚至场贩都还没开始。不过她也乐得等。想了想拿出手机拍了拍门口的大海报,刷了个朋友圈。

  “天依还在玩吗?我已经到啦。”发了条消息给不知在干嘛的洛天依。

  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回荡着视频中洛天依的脸,对在现实中相见无比期待。

  “还在迪士尼呢,现在准备出去啦,阿绫等我哦!”

  嘴角不经意间挑起了微笑。看着前面大门终于打开,乐正绫赶忙挤了进去买自己心心念念的凤凰式。

  把衣服收好,乐正绫想了想又挑了两根应援棒。买是买但是却也在心中止不住吐槽这200块的应援棒到底有何德何能。

  在会场中逛了逛,看着时间过了好一会儿,场贩的东西也卖完好久了,可洛天依却依然未到。

  什么情况,乐正绫有些紧张了。

  “天依到哪了?我要先进场了哦?”进场前给洛天依留了个信,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迪士尼过来也不用这么久吧。

  “啊啊啊啊啊阿绫对不起!我刚才本来已经快到了的,突然发现门票放在酒店了啊!呜我现在刚从酒店出来阿绫你先进场吧。”

  这个小冒失鬼。乐正绫无奈一笑。

  “抓紧时间啊,7点钟之前一定要进场哦!”

  “我尽量我尽量!”

  可惜的是,进去之后因为人实在太多,加上乐正绫的座位和洛天依的座位并不在一个区,演唱会开始前,两人并没有见上面。

  “进来了吗?”

  “嗯。”

  “那就好好看演唱会吧,一起给偶像打call啦!”

  “嗯……可是,阿绫……”

  “怎么了?”察觉到洛天依的用词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乐正绫紧张了起来。

  “算了,看演唱会吧xxx。”

  “好!”


评论
热度(1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