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双重粉丝 端午贺文


  “沉寂的风,吹散了落叶…”年轻的灰发少女捧着话筒在舞台上放声歌唱。
  而台下乐正绫听着舞台上偶像唱着歌,手中应援棒不住挥舞。
  论洛天依的粉丝,乐正绫自诩绝对是头号。数年前洛天依刚刚成为唱见从翻唱开始做起,播放量还是2到3位数的时候,乐正绫就已经是她的忠实粉了。
  到现在,洛天依已经有了近万粉丝,还在学院文艺汇演上争取到了一个节目。
  其实唱得很好的嘛,乐正绫内心喜悦。
  两个人在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学院也是很难得的小概率事件。
  而乐正绫凭一次在路上的偶遇就看出了洛天依就是她粉的那个小歌手就是更巧的事情了。要知道洛天依的微博唯一能看见的图片就是各类美食…
  其实,乐正绫自己也是小有名气的歌手,在网上的人气不输洛天依。两人也合作过一些歌曲。
  或许那些在合作时适当的交流,就是乐正绫对洛天依的感情逐渐转变的原因吧。
  是的,乐正绫喜欢洛天依,不是朋友间的喜欢也不是对偶像的喜欢,而是想要,不,是奢望两人永远在一起的,恋人的喜欢。
  但这些情愫都不是在听歌的时候去想的,难得的看现场表演的机会不能浪费。
  《月白色倒影的少女》,洛天依正在唱的歌。
  第一次听到是在乐正绫因慢性咽炎无法歌唱的时候,洛天依软糯治愈的歌声帮乐正绫拾回了面对生活的勇气。
  看着台下的同学们,洛天依的心里成就感满满。虽然网上粉丝不少,但这还是她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团体活动。
  能让自己的歌声被更多的人听到,也是对自己的很大鼓励啊。
  视线稍微在前排那个身着红衣服的棕发少女身上。
  洛天依最近总能在周围或多或少遇见她。毕竟是本届学生会的主席,自然是个名人。
  乐正绫,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她的名字。
  她其实蛮好看的,很合我的胃口。洛天依心里想着,要不是我已经心有所属,或许她也不错呢。
  洛天依指的是她粉的一个网络唱见,和她自己一样也是信息很少。虽然合作过几次总觉得不太熟络,所以洛天依几乎不联系她。
  但周围但凡是知道洛天依的性取向的朋友,都是了解洛天依内心的真实想法的。
  毕竟人家的(正常向)本子都收集了不少。专辑更是一个不漏全是豪华版。
  两人合作的更不用说。
  但自从两年前那人因为不明原因退坑后(虽然去年已经回坑),两人本就少的联系几乎彻底中断。
  洛天依我就只好把自己的情感隐藏在心里,希望自己唱的歌能被她听到,藏在歌词里的小心思也是。
  说起来,过两天是端午了,也就是说暑假也快来了呢…洛天依有些走神,还好歌曲已经结束她也已经坐在后台了。
  “你好?”红石蒜般的双眼突然出现在洛天依眼前。
  “啊!”洛天依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发现面前站着的是刚刚还在想的学生会长。
  “对…对不起…刚才在发呆。”脸好红,太丢人了。
  “啊,没事的。”乐正绫笑了笑,“我就是想问问天依同学过两天端午节有空吗?我想和你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诶?洛天依有些懵逼。
  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在那人那仿佛有着魔力的声音下。
  吃个饭而已,稳赚不亏。洛天依安慰着自己。
  转过身离开的乐正绫嘴角已经止不住上扬。已经打探到洛天依情况的她对这次的计划可是充满信心。
  只要能约出来,表明身份发起合作邀请还是告白不都是随意的事啦?
  总之现在去准备一下吧。

评论(3)
热度(11)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