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 终章

题外话 今天偶然看见了现实版的妄想症补货了…看着手里没有挂件小说的妄想版…我的心在流泪。( ๑ŏ ﹏ ŏ๑ )
  “我们要出门啦,尘宝晚饭就交给你俩咯?”
  站在门口,一脸微笑的小天使,右手和已经踏出门口的心华扣在一起,和在屋内滩着的星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星尘表示强烈抗议并呼唤单身狗保护协会。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仔细想想,星尘身边的人呐,南北那一对在确定关系之前都足以瞎人眼,现在嘛…
  何况还有小天使和心华,以及刚认识的龙牙和清弦。
  好吧,除了战音那个和星尘自己一样的宇宙人,星尘认识的所有人都是闪光弹啊。
  还好自己还有同一战线的队友,星尘欣慰地回头一看…诶说好的队友呢??
  等等,这是不是说…自己要一个人做饭了?
  星尘感受到了地球的恶意。
  饭还是要做的。别的不说,今天可是乐正绫治疗成功回国的大日子。
  电话里听天依说回来还有惊喜?反正为了她们今天无论怎样是要星尘下厨的,谁让尘宝厨艺好呢。
  距离乐正龙牙与墨清弦两位大佬空降带走了天依阿绫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两个月前就听说阿绫的嗓子已经恢复到了可以唱歌的程度,大家还是蛮高兴的。
  言和稍微在透露了一下,没想到竟意外收到了粉丝写的一首歌。
  伴奏与填词已经转手交给了阿绫去琢磨,什么时候能发出来倒还是一个谜。
  半年来最大的事除了小星星也掉进了唱见的大坑里以外,似乎也没什么大事。
  要说还有什么好消息的话,或许是平行四界三专的企划吧。
  “清弦姐?”正在赶往机场的一行人突然接到了来自遥远的地球另一头的电话。
  “小心华,在路上了吗?”依旧暖人的成熟声线,心华每每听到都不住感叹。和少女们混多了确实难得听见这声音。
  “已经出发了哦!大概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能到了。”
  是抱着心华的言和回的话。
  “是你俩自己开的车?”不放心的语气。
  “不不不怎么会呢,是lorra前辈开的啦。”言罢看了看正在开车的某长发女子。
  “那我就放心了,还有一会儿呢,你们先小睡一觉吧,今晚回去估计是没有睡觉机会了。”
  言之有理,真是善意的提示。心华想着。调整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阖上了双眼。
  感受着那人身上的薄荷芬芳。
  “好啦那我们先睡会,清弦姐也是啊,你们那现在是凌晨啊喂。”
  只是特意提醒一下你们而已。站在阳台上的墨清弦默默想到,准备回去接着睡觉,然后接着享受海边的风景。
  至于飞机上,刚醒来迷迷糊糊的小灰毛还挂在恋人的身上。
  不安分的手惊醒了浅睡的乐正绫。
  “怎么了天依?”略显纤细的手抚上洛天依滑嫩的肌肤,让小仓鼠立马安分了下来。
  “阿绫坏蛋。”小声嘟囔着。
  是是是,我坏蛋,乐正绫不禁轻笑,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再说了,这里又没有别人有什么关系嘛。
  “好啦还有两个小时就能到啦,很快了。”艰难地扭了扭身子,乐正绫轻轻覆上了洛天依的唇。
  无法忍耐而泄露出一丝呻吟,双唇分离时牵连的银丝,勾起了心中的欲望。
  “可是这里是飞机。”一句简单的话拒绝了乐正绫准备进行下一步的动作,“而且回去还要和大家一起吃饭。”
  言外之意是才不要一脸疲惫的,好像做过什么事的样子。
  好吧,在美国住了大半年,虽然依旧害羞,说话却比以前露骨了许多。
  乐正绫很满意,这说明两人情感进展很大不是吗?现在的互相依赖程度肯定是已经永远分不开了。
  非常安心的叫乘务员拿了两杯果汁。
  “今晚回去就让她们见识一下?”阿绫说的是前不久两人合作的新曲,曲绘pv之类的前两天已经搞定。虽然已经唱好有一段时间了,却一直没有透露半分消息。
  “好啊,闪一闪她们。”天依笑得开心,毕竟是只属于她们的歌。
  “虽然出门之前在微博上提了提《Seattle物语》…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猜到呢?”乐正绫有些期待。
  憋了大半年今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宣誓主权了乐正绫可是无比激动。什么?出柜掉粉招黑?想都没想过呢。
  洛天依表示大小姐就是任性。
  不知不觉在嬉闹中,飞机已经准备降落了。
  “估计言和和她们已经在等在等着了呢。”收拾好东西的天依笑道。
  “那是啊,再忍两个小时就到家啦。
  “今晚好好聚一聚开个趴爽一爽。”
  “那以后呢?”没头没脑的一句疑问。
  洛天依背过头去不让乐正绫看到她的表情。
  纠结地拧了拧眉毛。不过乐正绫知道她在问什么,也知道自己内心的答案是什么。
  “当然是和你一起,我早就做好打算了,
  “就算是拼尽所有为你赴汤蹈火也要给你幸福,让你快乐。”
  “傻瓜…我也是这么打算的呢。”

评论
热度(10)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