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不知所云…大概是3

其实我是站互攻互受的

洛天依和乐正绫在一起也有好多年了。大体上,从小学开始两人就一直一起。多年保持着一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不过说真的捅破这层纸,还是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想一想也十年了。
一直以来洛天依自认对乐正绫无微不至。从生理到心理各个方面都满足了自家恋人。
唯一一点洛天依一直过意不去的,乃至为了改变这个不惜离开乐正绫两年的,就是她没办法让自己最亲爱的人有一个孩子。
耿耿于怀了多年。
洛天依很喜欢小孩。无论从家庭还是从恋人,从自己的角度,她都想要个孩子。
可对于两个女孩子来说,这件事情只能存在于空想了吧。
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是这样,但每当洛天依看到乐正绫因为自己与家人争吵,心痛的同时又不断加深自己的信念。
终于,现在有了结果。
虽然洛天依生个儿子的愿望最终也只能落空了。
毕竟两个女孩子哪里弄来Y染色体嘛。
……
“让我来吧。”洛天依一脸严肃地看着乐正绫,“不能让阿绫承受这样的痛苦。”
乐正绫抱紧怀里的人儿,抚摸着她柔顺的头发。
让人心安又让人心疼。
“我怎么忍心让你来承受呢?”捏了捏软软的脸,“你已经为这件事付出了那么多了,接下来就让我来吧。
“不过在那实验收尾之前,我们还是应该来做些现在该做的事吧。”

评论
热度(5)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