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13


  “唔,感觉好久没踏过这个桥了。”两人走在去往心华家,嘛也就是阿绫家的路上。
  “嘛,说起来,为什么心华突然想起来请我们吃饭呢?”洛天依不解,“她最近蛮忙的吧。
  “小天使知道吗?”
  我倒是知道了啦…可我又不能说。“不知道呢。”
  “这样啊…”洛天依有模有样的点了点头,“话说回来心华前几天在忙啥呢?”
  “貌似是在忙什么考试?”言和记起来前几天和她聊天的时候她好像提到了,“门萨入会测试啥的。”
  “我的天…”换来的是目瞪口呆的洛天依。

  ……
  “天依!”
  乐正绫又一次被梦境惊醒。
  从那一天起,每天都会做这样的梦呢…真是难受。叹了叹气,乐正绫决定今天一次解决这个问题。
  从各方面打听到的信息都对自己很有利,但依然很紧张。毕竟是终身大事。
  看了看天色,估摸着也快中午了,乐正绫连忙叫起了心华。
  ……
  “不用太担心的啦,阿绫一定会成功的。”心华拎着包准备退场,临走前不忘给乐正绫打打气,“她可是对你喜欢得紧。”

  从窗台目送心华过了桥,乐正绫转手给小天使去了条信:“作战开始!”

  回到现在,洛天依和小天使刚刚走上桥,进行了上述对话。
  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言和和,你的电话?”洛天依有些疑惑。讲真现在打电话挺少的。
  “啊啊,前辈稍等。”言和慌乱地接起电话,“喂,啊?小舞啊…怎么了?
  “哦这样?别急别急我马上过去。”
  “发生什么了?”洛天依看言和接电话时慌乱的样子也慌了起来。
  “没什么大事,小舞家出了点问题我得过去看看。”言和解释道,“前辈先去吧,如果赶得上我就再回来,赶不上那我就不去了和心华宝宝说声。”
  “嗯。”

  看到小天使走了以后,洛天依心里不禁感受到一丝孤独。对桥的那头也有了一丝恐惧。
  那可是她的家。这样想着,双眼又不禁湿润了。
  唉,总是要克服的,再说阿绫还好好的,不是吗?
   天知道乐正绫在楼上看到洛天依站在桥上抹眼睛的时候有多心疼。

  洛天依好不容易爬上楼,犹豫着敲了敲门,却发现门是开的。
  “诶…”奇怪了。更奇怪的是,房间里也没看见灯亮,窗帘却都拉上了。
  洛天依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恐慌,轻轻呼喊着心华的名字。
  听到了房间里传来的脚步声。
  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她。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