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演唱会 毫无逻辑不知所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jpg

虽然说自己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今年都在忙一些乱七八糟的运营事项,而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负责自己的歌手工作——事实上自己唱歌本来就是兼职,但是倔强的大小姐依然坚持着排练了首新曲,当然也没有忘记团体项目。

这一次作为乐队的一员当然她也是要上台演奏的。

老的节目倒是依然还有些印象,不至于那么手忙脚乱。去年只是提前上台预演而今年正式出道的墨姐和小摩柯今年都有了正式的节目,编舞乐正绫也提前看过,感觉也过得去。虽然公司里至今没有特别靠谱的编舞让乐正绫有些担忧,但相比于她的心上人这些杂事还是都暂时抛诸脑后。

今年公司接了一些广告,为此还编排了不少契合广告主题的歌进演唱会。PV之类的她是可以负责,但作为代言人的洛天依,不得不说这一次演唱会里工作量有点太大了。

好嘛,本来唱那么多歌就不轻松了,该死的策划还给安排了那么浪费体力的舞,就洛天依那小身板,哪里撑得下来?

“真的没有问题?”乐正绫面容严肃,向洛天依不厌其烦地询问着。排练的时候趁着休息时间坐在休息室里吃水果,没想到每次都被和自己腻歪在一起的人打扰,让洛天依哭笑不得。“很累啊,但是想到期待着我们的观众们我就感觉浑身都有力气了呀。”

乐正绫寻思着自己生活细节上照料一下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左思右想都觉得哪里不太对,所以干脆杀上了洛天依的练习室。

洛天依正练着最后几个依然不够熟悉的动作,盯着镜面的反射,却突然看见了推门而入的乐正绫。心里一颤,差点扭到脚导致重大事故。

“怎,怎么突然来看我了?”虽然动作排练完迟早要给乐正绫看,可是仍在挣扎着练习狼狈着的时候被心上人偷袭让她有点不知所措。

眼睁睁目视乐正绫从门口小跑到她身边,一只手还拿着不知道是什么文件。结果另一只手突然撑在墙把她堵在了镜边。

工作时间突然壁咚是什么发展,难道乐正绫连公司的规定都不顾了吗?吓得洛天依有点两腿打颤,脑子在紧张的时候飞速地胡思乱想。

好像在这个不会有人来的地方也不错,就是要把门锁上才好。

“说,是我重要还是粉丝重要?”怒气冲冲的大小姐抛出了问题。

“哈?”洛天依呆滞。

“是我更能给你动力还是粉丝更能给你动力,嗯?”

听清楚了问题的洛天依有点想笑,心情也放松了下来。阿绫依然怒气冲冲的样子很是可爱,洛天依张耳朵听了听门口确定没有脚步声,迅速在大小姐的脸上啄了一下。

今天没涂口红,问题不大。

“你你你你干嘛?”原本还生着气的乐正绫此刻有点头昏脑涨的,感觉身体发了热。

“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需不需要我用最显而易见的方式回答你?”没想到在一起那么久了还能问出这种问题,洛天依有些生气又有些心疼。是自己太过于在意工作了冷落了大小姐吗?

“害怕吗?”洛天依拉着乐正绫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伸手随手锁上了门。

乐正绫低着头,闷闷地发着声。

“怕。”

“不要胡思乱想,乖。”抬起手帮内心脆弱的大小姐顺了顺头发,“趁现在没人在,稍微放松一下吧。”

“阿绫,阿绫人呢?”等着妹妹拿文件过来的乐正龙牙两杯茶都喝下去了也没等到,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刚出办公室吼了两声,就看到脸有点红的妹妹快步走来,就是步子不太稳。

“给,哥。”乐正龙牙一只手接过文件,看了看妹妹两眼,什么都没说转身进了办公室。

人毕竟长大了。

准备了小半年的演唱会的实际表现还是让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的乐正绫发自内心的愉悦。

虽然说寄人篱下和别人合作被插入了半个小时的无关内容让乐正绫很不满,但是既然上头这么做,她也改变不了什么。做到自己能做的最好的就好了。

第一次由他们整个乐队一起表演的节目果然是心潮澎湃,时不时和身边的主唱对个眼更是给自己充了慢慢的电。不过一下台就有点担心主唱的后续表现了。

虽然排练了不少次,但是实际上台的时候体力能不能撑住乐正绫还是担忧。可是节目安排没给她多少时间,她自己还得准备下一个节目呢。

好在换完衣服出来准备上台的时候路过后台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主唱坐在椅子上休息,在轮到自己之前稍微讲了讲话。

得到了身子还撑得住的回答,她就不再想这些上台表演自己的去了。反正再之后就没她们什么节目了,想怎么腻歪就怎么腻歪。

哎呀怎么感觉这件新的小裙子穿起来还是有些热呢。

6人一起给大家带来了闭幕仪式,主场的灯拉开他们一起退场之后,她就急急忙忙拉着心上人去了休息室锁了门。

“阿绫别跑这么快啊,让我休息会儿。”被拉了一路还穿着高跟鞋的洛天依这会儿是真撑不住了。紧绷的心弦松开之后原本还不怎么能感觉到的疲惫感席卷而来,她坐在沙发上就感觉完全脱了力。

“哼我就知道你会这样。”乐正绫毫不忌讳地脱了裙子准备换回原本的工作服,“赶紧歇息会儿。我和老V说了,我带你回家,就不去一起吃饭了。”考虑到洛天依的身体问题,老V答应的还挺爽快。

“你!”洛天依看到只着内衣的乐正绫在面前晃悠来晃悠去,有点撑不太住。

“这是惩罚!”乐正绫贴在眼前,咬了一口洛天依的耳垂,“叫你这么勉强自己。”

“还不是想呈现出一个更好的自己嘛。”洛天依已经没有力气再大声说话了。

“闭眼,我帮你卸妆。”乐正绫不想再和洛天依讨论粉丝啊观众啊啥的,反正现在她只是自己的。

装还没卸完,已经感觉到躺在怀里的人身体放松了下来,隐隐能听到小声的呼噜声。

累成这样还逞强。乐正绫嘟囔着,忍受着内心燃烧的火帮洛天依换完衣服小心翼翼背着她上了车。

离家不远,开车送她回去没问题。

今晚就不要想着吃什么了,好好睡觉才是王道。


评论
热度(2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