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12


  言和回到家里,回忆着下午和心华讨论的事。
……
  “小天使我问你个事,天依是喜欢阿绫吧?”
  小天使默默点头。连心华这刚来的都发现了,前辈简直…
  “果然是这样啊…”心华抿着嘴笑了笑,“这样,阿绫准备给天依一个惊喜。
  “你回去和天依说说周末我请吃饭,然后你想法子溜走,我去小舞那等你。”
  “额…”言和有些懵逼,“这是阿绫要表白了…”
  “嘛…大体上,没跑了。”
……
  “希望这次能赶紧把她俩凑一对。”言和有些无力,“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
……
  时间回到今天,上午小天使领着好不容易心情好点的天依出了门,中午随意吃了点东西回到家。
  在门口别过小天使,洛天依回到了自己房间里。
  感觉越来越怪异了。明明之前一个人和小天使过得挺好的,阿绫走了以后怎么就这么别扭呢?
  怕不是有什么禁断症状了。乐正绫禁断综合征什么的。
  摇了摇头不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洛天依久违地打开了手机。说真的,手机已经好多天没联网了。
  惊讶地看到了来自乐正绫的短信。
  “我已经出院了,安心吧!不过,可能短时间之内是不能唱歌、甚至不能说话了,嗓子受了伤。不过还好好的活着就好啦,天依也要积极一点哦。”

  洛天依呆呆地注视着短信。一位歌姬,不能再歌唱…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还好,虽然心疼,至少阿绫还好好的。
  回了条消息,洛天依心情感觉好了许多。很是时候地,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言和和?
  “前辈,心华约我们晚上过去吃饭,要去吗?”
  “去!”大声回复了小天使。
  既然最担心的事已经搞定了,那还是吃最重要。心华宝宝做的湾湾风味的菜也很不错呢。
  “哟?”言和很惊讶,“前辈这是怎么了,突然就看起来心情好多了呢。”
  “阿绫出院了哦!”洛天依难得笑了。

评论
热度(9)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