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龙墨】出猎

 龙墨CP向并不很明显


————————————————————————————————-

  马车已经在宅邸门口就绪,几位早已约着打猎的人散漫地将行装放上车,车夫看着这些人缓慢的动作,眯上眼休息了起来。

  “我们人够了吧,该来的都来了?”乐正龙牙把最后的包裹也放进了箱子,用力合上了盖。

  “或许吧。”墨清弦摇了摇头,似乎是看出了他的想法,“真不再等等?”

  乐正龙牙看了看表,表情很纠结,但一番挣扎之后还是翻身上车。

  “不等了,走吧。”

  “你说什么?“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熟悉声音从背后揪住了乐正龙牙的头发。趁着自己还没转过身,乐正龙牙心灰意冷地翻了个白眼。

  “我说你怎么昨天想着请我喝酒,就是为了不让我发现今天你们有活动是不是?一觉睡到中午你就溜之大吉了?”

  “哼,那又怎么样?”乐正龙牙摇了摇头,“家里可不能没有人看家,摩柯现在回家探亲了,你不在怎么行,你不能去。”

  “嘁,家里有什么要看的?又没养什么宠物。”说到这里,这位棕发的少女停顿了一下,“说起来,你说好的买猫呢?买到山里去了?”

  “你硬要去也没办法,马车就这么大,座位已经满了。”乐正龙牙有些得意,他可不会对这种意外情况毫无防范。为了能够填满马车的座位,他特地请来了小公主和他们一道前往。

  “而且公主殿下也在,你可不要这么放肆了。”

  少女语塞,不自信地瞟了周围两眼,人数确实不少,看来是坐不下了。

  可是她并不想这么简单放弃,就是倔强地在周围踱步,伺机而动。

  “别看了,快回去吧。”乐正龙牙露出玩味的笑容。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有天衣无缝的计划,齿轮却没有严丝合缝地运转。

  “如果不嫌弃的话……”一直在旁边宛如看戏没有发话的灰发女生,此时开了口。

  “可以和我挤一下的。”

  她不在意,可乐正龙牙急了。“这成何体统呢公主殿下。”

  “没关系的乐正侯爵。”公主摇了摇头。

  “真的可以吗?”公主的突然邀请让一向放得开的乐正绫拘束了起来。

  “没有关系的,乐正小姐。”

  最终焉了的乐正龙牙也只能无奈同意。毕竟这是公主说的话。

  马车就摇摇晃晃地在烈日下出发了。挣扎了几分之后,最后让乐正绫——也就是乐正龙牙的妹妹,抱着公主坐在了车上。

  乐正龙牙看得面部都扭曲了起来,墨清弦就在旁边捂嘴偷笑。

  公主和乐正绫就面目通红坐在一起。

  “那个,公主殿下。”乐正绫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说话比较好。

  平时她都不怎么接触贵族了,更是很少和皇室在一起。

  “嗯?侯爵妹妹有什么想说的?”

  公主捧着一本书,应该是她的生活习惯。乐正绫很是羡慕,因为她就怎么也不能坐下安静学习。

  “叫我绫就好了公主殿下。”乐正绫把眼睛移向窗外,“敢问公主殿下如何称呼?”

  “天依。”公主的声音很柔弱,很有吸引力。

  这几乎是在车上最后的对话。看着公主读书的样子,乐正绫怎么也不能开口打扰她。

  “差不多了。”乐正龙牙提醒着墨清弦,至少他认为是这样。

  事实是墨清弦已经拿好了猎枪,正在装填子弹。乐正龙牙见状乖乖闭嘴,注意着周围的动向。

  “那有只鸟!”乐正龙牙的双眼捕捉到了树顶叶子的晃动,架好枪终结了鸟的性命。

  “这个位置真是不错,车夫停车。”

  车夫尽了自己的力,下了马帮着众人收拾着东西,然后就自己休息自己的去了。

  “有只鹿。”沉默寡言的言和难得开口了。她是唯一一个拿了望眼镜的人,看得更远些。

  墨清弦和乐正龙牙相视几许,跟着言和的手势去追捕鹿了。

  乐正绫看着几个人钻进了树林中,偶尔传出枪声,伴随的或是怒骂,或是欢呼。只是临时起意来的她就只能干瞪眼,她可并知道其实大家是来打猎的,作为一个普通人她也不会随身带枪啊。

  幸好,这里也有个对打猎没有什么兴致的人。

  “天依殿下。”乐正绫忍下心打断了正在看书的公主。

  “嗯?”洛天依靠在树旁,坐在坐垫上,抬起头看着弯下腰的她。

  眼睛很闪,很亮。

  “那个……殿下不去打猎吗?”温柔似水的目光让乐正绫茫然无措,平时犀利的嘴又一次拧住了舌头。

  “绫看起来,我像是个活泼的人吗?”公主笑得灿烂。更是勾住了乐正绫的魂。

  “倒是你,不想去玩玩吗?你看起来应该……并不很文静。”

  乐正绫不好意思说其实自己没有带枪,只好顾左右而言它:“昨天喝酒喝多啦,困得很,闹不起来啦。”

  她翻了翻马车,找到一块布,垫在地上贴着公主坐了下来,但是又故意挪开了点距离。

  “睡一会儿。”

  等三个打起猎来精力旺盛的人提着挑选好了能进食的猎物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两个女孩靠在了一起睡着觉。

  “瞧,绫靠在天依身上呢。”墨清弦敲了敲乐正龙牙。乐正龙牙看了看,难得没有露出嫌弃的表情。”这不是挺好的吗?“他耸了耸肩。

  “这边准备好了!”车夫放好了烧烤架和工具箱,旁边也放着挑来的水。

  “不叫她们?”言和有点迟疑。

  “不担心,给她们留点就是了。”墨清弦已经动起手清理猎物了。

  乐正龙牙就更不想理乐正绫了,她饿着更好。但是公主也在,就让他有点迟疑了。综合考量一下,他决定还是给她们留些吃的。

  吃完东西的时候,时间也不晚,太阳斜挂在天边,但也没有开始落山。

  猎手们开始了下一场狩猎。

  而公主和乐正绫才姗姗醒来。不,准确说来,是乐正绫才姗姗醒来,公主已经清醒好一会儿了,可乐正绫搭在她的肩上,她也动不了。这么一个喝了很多酒的人,她也不想打扰,就随她了,自己看看书也就够了。

  可乐正绫不这么认为。双眼还没能看清楚事物,她就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干了什么。

  “这,这真是太抱歉了,公主殿下。”她慌忙地站了起来,单膝跪在公主面前。

  “免礼了阿绫。”公主拍拍裙子站起来,扶起了乐正绫,“不用这么拘束的。我不是那么在意礼节的人。”不如说,她们家皇室的所有人,都不那么在意礼节。亲民也是她的父亲安稳治国的一项基础了。

  “吃点东西吧,他们留了烧烤。”

  说实话,乐正绫确实很饿。“好。”

  乐正绫吃起东西来以前都是很任性的,可是看着公主优雅的样子……她庆幸自己也是忍着性子上过贵族礼仪了。

  “可是他们人呢。”吃着吃着乐正绫就发现不对了。这不仅打猎的人不见了,马车和车夫也不见了。

  洛天依摊手摇了摇头。

  “看来我们是要一起走回去了。”

  乐正绫刚想开口骂自家不靠谱的哥哥,硬是在公主纯净的视线里咽了回去。

  “真的没问题吗?”乐正龙牙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把公主丢下不符合他做人的准则,也不是他作为一个侯爵该做的事。

  “没关系啦。”墨清弦倒是看得开,她从怀里掏出一张字条。

  “你们就先开着马车走吧,我们留下自己回去——洛天依。”

  至于乐正绫到家到底都多么深夜了以及国王到底怎样批评了公主,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7)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