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11


  头戴贝雷帽的少女正盯着机场的大屏幕,等待着她要接的人。
  想到她不禁就有些心疼。
  看着那边晚点的飞机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少女跑到隔壁咖啡店买了杯咖啡坐在窗边看起了风景。
  外面还很黑,甚至还没有太阳升起的迹象。稀稀落落的星星并没有多么明亮。
  少女抿了一口苦涩的咖啡,皱了皱眉却也不想去再加糖了。
  这家咖啡不行。少女给这家咖啡店打了个标签。
  却又想到了那个人泡的咖啡。不禁轻叹了一口气。
  心如乱麻,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这是怎么了。自己似乎低估了那个人的杀伤力,也高估了自己的心。
  中毒已深,无法自拔。
  发着毫无意义的呆,并没有注意时间的流逝。
  等到把注意力转回来,把视线放回室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要接的人已经坐在自己对面了。
  红色的眸子满是调笑的意味,展示给自己的手机屏幕上写着一行字。
  “心华宝宝这是有心上人了?”
  不禁通红了脸。“阿绫!”
  竟然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真是太…
  回去的路上,心华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退下。
  “为什么挑这种时间的飞机?太夸张了吧。”凌晨一点起飞啥的。
  “因为想早点回来啊。”依旧是手机屏幕。
  心华心里一抽,看着乐正绫一如既往的笑脸,忍不住摸了摸头。
  遭到了乐正绫无声的抗议。
  “至少考虑一下接机的我的心情啊!”凌晨爬起来很痛苦的诶。
  “其实我没打算让你来接我啊…发短信只是让你不要反锁门而已。”
  “就算你这么说我怎么可能放心你一个人啊喂。”不能说话,身体也还很虚弱,现在看起来脸色也是苍白的,“万一被坏人盯上了怎么办。
  “还有,为什么不让我通知天依?她念你念的都快死了。”
  听心华提到洛天依,乐正绫的眼睛黯淡了下来。
  “让我再准备一下。”

  ……
  言和无聊刷刷微博,偶然看见了乐正绫的退圈声明。
  虽然语气很正常,但言和也猜到了其中缘由。
  眼睛扫了扫卧室,要不要告诉前辈呢…
  “嗯?”突然收到了短信?
  来信人是…心华。
……
  “怎么今天找我出来了?”言和一眼就看到了已经点好了甜点的心华,和小星星打了个招呼就径直走去。
  心跳的很快。
  “想你了不行吗?”清脆的声音,说话的时候还有点脸红。
  无法自拔,言和感觉头有点晕。“当然可以。”
  “不闹了说正事。”心华递了一小块蛋糕给小天使,低着头掩饰自己的紧张,“阿绫回来了。”
  “咳…”刚吃了一块蛋糕的小天使差点没呛死,“什么时候回来的?”
  “前天。”
 

评论
热度(10)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