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10


  乐正绫孤零零地站在街头。明明是白天,街上却空无一人,甚至没有一辆车。
  与记忆中完全不一样,应该是梦吧。乐正绫想。
  明明自己在医院。
  一时半会儿好像也醒不过来,那不如在街上走走。这么想着,乐正绫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空无一人的街道略显恐怖,乐正绫心里有点发怵。
  但很快,她就在家的附近看到了一个人,正趴在桥上看水的洛天依。
  似是听到了来人的脚步声,洛天依回过头来。
  两人站在大桥的中央,相视,无言。
  “阿绫…”先开口的是洛天依“我…我喜欢你!
  “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而是恋人的喜欢。
  “想与你一起生活,一起唱歌;想每晚互道晚安,想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看到的都是你。
  “阿绫肯定觉得这很恶心吧,但是…但是如果我不说出来的话,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话音刚落,洛天依的身子就开始虚化了。
  “看来…还是来不及了。阿绫,你喜欢我吗?”最后的再见,已经无法再说出口。
  反应慢半拍的乐正绫,最后也没有触碰到洛天依。
  “为什么…会流泪;为什么,心会这么痛。”
……
  “前辈…”言和略带担忧地看着依旧双眼红肿的前辈,“好些了吗?”
  问是这么问,但谁都能看出来洛天依的情况一点都不好。
  “阿绫肯定会没事的,来,先吃饭吧。”
  看着洛天依轻轻点了点头,言和搀扶着洛天依走向客厅。
  虽然比阿绫好些,但洛天依的伤势着实也不容乐观。
  不说过了好几天才苏醒,这不,这两天才勉强能走路。
  怎么说呢,造化弄人啊。庆幸的是,这一次事件,让某人觉醒了。
  走出房间的两人,没看到床头洛天依手机亮起的光芒。
  信息提醒:乐正绫。
……
  “你决定了吗?
  “如果你真的这么决定,我们不会阻止你。”
  “嗯,我确定。”
 

评论
热度(7)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