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两面02

额…和预想有点偏差…可能要稍微长一点点…

  乐正龙牙一大早就驱车到了这边。想着忙了快一年终于有机会来看看妹妹的总裁先生觉都不睡了就开车过来了。
  开完会回家捎上了提前买好的甜点,便开始了长途跋涉。
  然而当乐正龙牙赶到乐正绫家门口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谜一样尴尬…
  没有钥匙,看了看表,才5点…好吧也不敢敲门。
  “这就是你在门口睡着的理由?”不满地看着乐正龙牙狼狈样的赤色眸子,自然是乐正绫的。
  “算了,好久不见,哥!”绽放出了甜美的笑容。
  洛天依不禁莞尔,阿绫平时总是说龙牙的不是,其实内心还是认同自己的哥哥的。
  毕竟从小相依为命。
  “那哥你先收拾收拾房间吧。我去弄点早餐。”
  客房许久没有动用,言和搬去和心华一起住后也很少会在这边住了,除了心华回台湾的时候。
  至于小星星,她一般过来都是睡沙发的,甚至彻夜不眠也是常事。毕竟是诞生在宇宙中的小公主,白昼与黑夜对于她并无区别。
  这也就导致了客房的灰特别的多。苦逼的龙牙君在睡觉之前必须把房间给打扫干净。
  前略,天国的龙牙哥。
 
  听到外面有人叫他吃饭的时候,甚至连床单都没铺好。
  不过早餐比较重要。
  一出门就看见一张笑盈盈的脸顶着碧绿的大眼睛。“唔,天依早啊。”
  “早呀龙牙哥,来吃早餐吧。”

  看着洛天依碗里足有自己两倍量的面…就算对洛天依的食量已经很清楚了也还是不禁流下冷汗。
  和吃货一起吃饭会觉得很香,还是很有道理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对了龙牙哥,我一会要去接心华回大陆,下午可能就和言和和她们在外面吃饭了,要照顾好自己啊。”
  “没关系没关系,你去吧。”反正下午估计也就睡觉了。
  接下了洗碗的任务,乐正龙牙送别了洛天依。心里不禁感叹她们这艰难的生活。
  对外人来说肯定很可怕吧。乐正龙牙如是想,还好她们的朋友都是那么好的人。

  从台湾飞往大陆的飞机即将到达机场,而洛天依,却在路上遇到了点小麻烦。

 

评论
热度(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