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魔法师与龙 续

原文好像有那么一点久远…想看的找找吧,大概是11月或者12月写的。

  “所以说,我们可爱的龙小姐姐,是打算出去旅游了?”乐正绫一挑眉,差异地看向了洛天依。
  倒不是乐正绫不愿意带洛天依出去玩吧。只是这个提议真的很吓人啊。
  “怎么了吗?我想出去很奇怪吗?”洛天依呆萌脸。
  “当然很奇怪啦…”乐正绫一听就来了点莫名其妙的兴致,“你算一算哦,我三岁的时候你就住在这里了,直到我十六岁回来你也没出过门。
  “也就结婚的时候我们回了一下城里…除此之外,你就从来没说过要出门啊。”
  这么一算,好像也挺久的了。
  “诶,这么久了吗?”洛天依自己也不清楚。仔细一想,还真挺久了。
  “我不管嘛我就是想出去玩!”天依并不想讲道理,并且使出了绝技:撒娇。
  突然感受到人蹭进怀里,乐正绫一下就没辙了。毕竟论起宠女朋友,乐正绫称第二也没人敢称第一。
  “那好吧。”乐正绫摸了摸洛天依的头。
  “真哒?”双眼放光。
  “说到做到。”乐正绫笑了笑,拿起一颗刚洗好的樱桃塞进洛天依嘴里,“不过得等几天。”
  “唔好甜。为什么要等几天?”
  “我拜托小星星带的水果,那当然甜。你忘了下周的仪式了吗?”乐正绫有些无奈。如果说天依有一点不好的话,就是不顾正事了。
  或许这是龙的天性?还好有自己在。她想着。
  啊…天也黑了。一会没注意,外面太阳已经落了下去。
  “天依。”乐正绫动了点心思。也这么久没做过了,稍微满足一下吧。
  “嗯?”洛天依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阿绫也要吃吗?来,啊~”
  被洛天依喂食的乐正绫感到一本满足。
  舔了舔嘴,“天依啊,今晚,来做吧?”
  “诶?”洛天依的眼神一下子由疑惑变成了诧异,羞得满脸通红,“在这里说这种事什么的。”
  “走嘛走嘛。”一把抱住了洛天依,乐正绫也开始撒娇。
  “啊!阿绫大坏蛋!”被抱住的时候,洛天依身子一软,就感觉不妙,“我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有些话,还真就是导火索。
  诺,这不乐正绫最后的理智被烧干净了。
  把洛天依抱回房间里的时候,乐正绫脑子里面想的唯一一句话就是:
  “老婆太萌了完全忍不住该怎么办?急,没时间等了。”

评论
热度(7)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