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在桥边08

唔…这集开始暂时换画风了 这一段会加快频率减少篇幅吧

乐正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

印象中的话,能有这种配色的,应该是医院吧。

可是自己怎么会在医院?脑子有点模糊,记不清楚事情了。

……

“天依,今天出来逛街吗?”一个闲来无事的下午,不,其实也是有事的。

这不,前两天找天依来唱和声的那首歌,现在还没发布呢。虽然其实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了,乐正绫却总是懒癌发作。这就是在家闷久了的后果吧。

“诶,好啊!”

话筒另一侧传来了令人喜悦的声音。能和洛天依这样的人做朋友,倒是让乐正绫十分高兴。

“那我现在去你家找你?”

“好啊。”

  得到了肯定答复的乐正绫欣然起行。想了想,还是挑了一件好看一点的红色外套穿上。至于为什么,乐正绫也不知道。
……
  冬日的阳光很温暖。暖身子,也暖心。两人并排走在街上。清静的时光值得珍惜,尤其是这样两人独处的时光。
  “呐,阿绫。”洛天依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
  “怎么了?”
  “阿绫平时那么清闲的话,要不打份零工?我有个朋友的咖啡店正好缺人呢。”

  于是洛天依就拉着乐正绫来到了咖啡店。
  “小星星!我给你找来帮手啦!”
  只见一个一脸无奈的少女从店里走了出来。
  “天依,说了多少次了咖啡店门口不要大声说话啦。”
  奇怪的四马尾发型,这是乐正绫对星尘的第一印象。
  钴蓝色的头发很好看就是了。
 
  “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吗。来来来小星星,这就是阿绫。”
  洛天依看起来很开心,冲上去就把星尘拉了过来。

  “那个…初次见面。我是乐正绫。”乐正绫还处于迷茫状态,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初次见面,我是星尘。”星尘轻轻笑了笑,“进来说吧。”

……

  哦,对了,回想起来一点了。乐正绫忍受着头部的疼痛,试图坐起来。
  但并没有成功。
  接受了自己坐不起来的事实,乐正绫只好躺了回去。
  这里,应该是自己家的医院吧。脑海中有这样的记忆。
  但我不是应该…应该什么?乐正绫一愣。
  不行,还是想不起来。
  实在是无力了的乐正绫又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