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新坑 救赎01

或许会比较长 相对于以前的那些短篇…这次是个比较玄幻的故事。
世界观取材自四面八方,反正标注了首次出现的关键词你们看得出来就看得出来 看不出来也没关系,世界观有点阅读能力就提炼得出来。
  暂时会只发在lof吧

街角,少女潜藏在阴影中,屏息凝神,双眼紧盯眼前巡视的恶魔卫兵。

好机会!少女手一松,离弦之箭刺穿了回头的恶魔卫兵。

仔细看看,确实周围没有其他人了。

从阴影中走出的少女,虽身着斗篷,依然是能看见脸的。仍显稚嫩,却是能看出历经风尘。碧绿的眼睛透露着迷茫。

毕竟,几乎没有人能够在如此动荡下还能维持精神。也可能,现在已经没什么人类了吧。

“天堂(Paradise)”与“地狱(Hell)”的入侵,完全出乎意料。人类引以自豪的武装,在双方高阶战力面前如同一张纸。

短短三天,人类政权已经丧失了控制权。何况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

凭借在家乡学过的一些技巧,洛天依艰难求存。在这一个月内,她也打听到了一些事情。

虽然还不知道天堂和地狱在人间开战的原因——洛天依也没兴趣,但洛天依知道的是,人类完完全全作为了阴谋的牺牲品。

这对于一个为了给人类带来希望而来到地球的歌姬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

还好,洛天依还在坚持着。虽然内心迷茫,但走一步看一步也必须走下去。

从超市里搜刮着仅剩的还能食用的罐头食物。洛天依感觉这样过一天少一天的日子真是无比痛苦。

依稀还能听见外面双方厮杀的声音。

刚准备离开,翅膀扇动的声音就让洛天依紧张了起来。

是两个天使,完全打不过。洛天依迅速判断,俯下身来。

外面传来了对话声,应该是没有发现她。洛天依松了一口气,开始注意他们谈话的内容

“你说,如果惊动了‘议会(Council)’,我们可就完蛋了啊。”

“不可能,我们的计划完美无缺。第七封印还在,只要第七封印没有损坏,议会就不能派出‘骑士(Horseman)’。”

“那如果被迫坏了呢?”

“不要想那么多,现在已经没有‘魔选者(The Chosen)’了不是吗?那几乎就没有人能够找到第七封印了。”

这些话让洛天依感兴趣了。议会这个词,她还是第一次听见。连天堂都会畏惧的东西,洛天依感觉到自己又对未来有了希望。

那么现在开始,除了活下去以外,洛天依又有了新的生活目标。

天色逐渐暗淡,但心里,却点亮了光明之路。

那么首先,就要想办法知道第七封印的下落了。

魔选者,洛天依心中默念。

人类那一丝未灭的希望,让洛天依充满了“决心(Determination)”。

评论
热度(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