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 不知所云的一篇文

乐正绫最近在打工打发时间。毕竟不能老在家闲着。


主要是洛天依之前工作的实验室那传来了一些消息,把洛天依又召了回去。


虽然说是时间不会太长,但其实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这对闲下来的乐正绫可是一个大煎熬啊。虽然以前也是自己一个人,但好歹是自己在旅游。等到现在好不容易两人定居了,结果洛天依又被实验室给拐走了。

要不是洛天依说了会给自己一个大惊喜,乐正绫还真不一定会同意洛天依回去。

其实对于已经习惯了两人生活的乐正绫来说,想让她回到以前一个人生存的日子还是很痛苦的。于是天天挂语音成了习惯。


好在现在实验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照顾到洛天依的家事,实验室也没有给她分配太多的任务。洛天依倒也有空来跟乐正绫聊聊天。

“绫绫!”正走在下班路上的乐正绫突然收到了洛天依发来的语音消息。双眼一亮,瞬间就觉得这一天的劳累都不算什么了。


“天依~来亲一个mua。”


“别闹了阿绫。”似乎有些羞恼的声音,“我来说正事的。”


听到正事两个字乐正绫也严肃了起来:“正事?什么正事?”


“呐,阿绫。你想要个宝宝吗?”略带笑意的声音让乐正绫的表情一下子僵硬了下来。


“天依…你也知道我们,怎么还开这种玩笑呢。”乐正绫的语气中满是无奈。


“才不是玩笑呢。”另一边洛天依淘气的嘟了嘟嘴,“可别忘了我们实验的主题是什么。”


“额…动物细胞脱分化?”没记错的话。


“没错呀。”天依笑了笑,“绫大硕士还不懂?”


“我一文学系你跟我说这个…”乐正绫头都大了。


“好歹绫绫你高中是理科生呀。


“如果把两个卵子融合以后脱分化再培养。嗯哼?”


乐正绫总算是想明白了:“天依你们不会…成功了吧。”


“嗯哼。”得意的语气。


“天依你太棒了!”这消息可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要不是还走在路上,乐正绫怕是要跳起来。


两人在一起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生育了,偏偏两人都还挺喜欢孩子。双方家长也以此为由对两人有伤风化的感情表示不同意。


现在问题解决了。


“那我一定要个女儿!”美滋滋。


“可我想要儿子。”洛天依表达了异议。


“那就生两个嘛有什么关系。”


“有道理诶。”


……


评论(2)
热度(1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