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同居三十题

07浏览以前的照片
  “快递?什么东西呀?”洛天依好奇。
  乐正绫送走快递小哥,抱着一个小盒子笑嘻嘻地回来了。

  “这可是好东西呢。”说罢看向盒子,眼里流露出一丝留念与温柔。
  “当时没机会拿走,就让言和和帮我收拾好了。”

  这下子洛天依就更好奇了。
  “到底是什么呀?”

  “照片哟。大学时的照片啊。”

  那可是风流倜傥的乐正绫同学。

  “欸我要看我要看。”瞪大了眼睛,特别怀念那时的生活啊,“阿绫快准备好我去拿水果。”
  匆匆忙忙跑进厨房。

  乐正绫温柔的看着小灰毛的背影,心下温暖。
  大学时代的遗憾,就由现在来弥补。

  一把抱住蹭过来的恋人,在惊呼声中环抱着她坐在了沙发上。
  “一起看。”在耳边轻吐。

  “阿绫…”洛天依耳根子都红了。

  然后两人就腻在沙发上看起了照片。

  “这张是大一篮球赛的。”乐正绫边翻边讲给削橙子的洛天依听。

  “嗯!我还记得呢。”洛天依惊喜,“那场比赛阿绫还进了两个3分来着。
  “虽然其他几乎都是air ball。”

  “求不提,”乐正绫哭笑不得,“毕竟刚开始打篮球嘛。”

  “看看这个,这是你的欸。”下一张。
  还是篮球赛,却是拍的观众席上的洛天依。
  放光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场上。

  “是诶。那时的我就是绫绫的迷妹了呢。”洛天依嬉笑,“阿绫真可爱。”

  一张又一张的照片唤醒了沉睡的回忆。唤起了丢失在过去的甜蜜。

  “这张是表演唔…”话没说完就被塞了一口橙子,“好甜。
  “这是表演的时候的,那时候上去唱了一首你送给我的《世末积雨云》来着。”

  “甜就对了。专门跑好远去买的。”说着也给自己喂了一口,“仔细想想,那时候我们互相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居然还坚持没有捅破也是很厉害。”

  其实照片不多。翻起来很快。
  但最后一张看呆了两人。

  “怎么会有这张?”洛天依显得很慌张。

  “这是?”乐正绫有些迷茫。
  不过她很快就明白了过来。

  “这样啊。”双眼略带调笑地看着手足无措的她。
  “真是让我意外。”

  照片上是哭泣的小灰毛。双眼通红的样子。

  “所以你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感谢言和小天使留下了这张照片。

  “嗯。”微不可闻的声音。
  “那时候委屈你了。”紧了紧拥抱的力度。
  还想说什么,却被洛天依的唇堵住了。

  柔软的触感。

  真是美好的日子

评论
热度(1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