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元旦贺文

其实和元旦没关系…


  (1)

  快递非常给力地比预期的早了一整天。30号下午就已经把新的柜子送来了。

  龙牙也非常给力地把新的双人床送来了。

  于是几人也非常给力地开始提前装起了新家具。

  “哥,这边扶稳了。”乐正绫扶着床板,通知着另一头的乐正龙牙开始上钉子。

  “OK!”一个华丽操作把钉子摁了上去,“基本搞定。

  

“你去天依那帮帮忙吧,这里我来就好了。”  

  “那我过去了?”乐正绫笑。

  “去吧。”能看到乐正绫的笑容也是难得,乐正龙牙感觉已经满足了。

  毕竟作为一个妹控,还经常见不到可爱的妹妹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天依。”

  听到熟悉的呼唤,嘴角抑制不住的挑起。

  “那边忙完了?”

  “嗯。”

  “我这边也搞定啦。”笑吟吟地,看着面前的新陈列柜。

  “呀呀呀,真是有纪念意义啊这些东西。”自觉地牵起洛天依的手,两人相视一笑。

  “27件纪念品。”洛天依记得很清楚,毕竟曾经一闲下来就盯着它们发呆。

  “27个月呢,我居然有那么久没有陪在天依的身边。”乐正绫感慨,现在想来心下过意不去。

  “没关系啦,这27个月的分别,换来的可是余生的陪伴呢。”

  “嗯…说是这么说啦。”乐正绫眉头微皱,“但我总感觉好对不起你。”

  感受到了恋人温柔的怀抱。

  “唔。”被吻了。

  “不要想太多。”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爱你就好了。”

  “两位弄好了吗?”来自客厅的温柔的声音。

  “好嘞!可以了!”乐正绫回话。

  墨清弦,或许可以说是乐正绫的嫂子?

  乐正绫至今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反正一段时间之后再见到乐正龙牙的时候,就发现他的身边多了这么一个人。

  其实人挺好的,就是看上龙牙这一点乐正绫觉得特别神奇。

  “墨姐wwww晚上有什么好吃的?”洛天依感觉已经被诱惑了。

  回想很久很久以前,乐正绫甚至担心过洛天依会被人用食物给拐走。当然,这种担忧早就消失了。抚摸着手上的银轮,果然还是应该吃饭。

  庆祝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庆祝新的生活。人不能活在过去,过去的回忆是美好的,但如果不能面向未来,人怎么能进步。

  但进步之前……果然吃完饭还是应该睡觉。

  (2)

  身披战甲的棕发少女,挥剑砍杀着敌军,面色微冷。

  “就这最后一晚了。”一旁赶上的白毛提着枪给试图偷袭的无耻之徒补了一刀。

  “是啊,三年僵持,成败就在今天了。”

  “你家里那位可还等着你呢,绫大将军。”白毛调笑,“可不能这个时候出事哦。”

  “嘁,你难道当是演戏吗?我们做了三年铺垫,万无一失。”这么说着,却突然皱了皱眉,“不过为了天依,还是小心点好。”

  敌军已经彻底被打懵,没想到敌方禁军的实力如此强大。不过两个时辰,敌军已经覆灭。

  大获全胜。

  次日,乐正绫将军班师回朝。

  “将军走好,结婚了要发喜糖哦!”

  “哈哈,一定会的,只要你能来。”

  但是有些事,真的不会顺心。比如当乐正绫站在空无一人的洛家大院的时候。

  眼泪夺眶而出,人摇摇欲坠。终究是晕了过去。

  “天依!!”

  (3)

  睡眼朦胧的洛天依此刻正抱着自己哭成泪人的恋人。“做噩梦了。”闷闷的声音,带着抽咽。

  “阿绫不哭,我在。”

  “天依会离开我吗?”用力抱紧不愿放手。

  “怎么可能。”轻拍恋人的背,“那么久我们都走过来了,一直走下去就是了。”

  “天依最好了。”

  “快睡觉,别闹了。”

  “嗯。”

  (4)

  今天起得早,太阳公公当空照。抬头一看表,11点了喂!

  然而,两小只还窝在床上睡觉。

  也罢,毕竟白天没什么事。

  “阿绫,阿绫?”迷迷糊糊的好像有人在叫自己?

  是天依吧…是不是该起床了?

  “天依~我困…”撒了个娇,并不想起床。

  “11点半啦…”无奈。

  你说你不起床好歹把我放下来让我起来啊。

  “唔,那阿绫继续睡让我起来好不好?”

  “不要,我要天依。”不开心的口吻,“天依说过不离开我的。”

  没说我要离开你啊我就是起个床!

  “那好吧再睡会。”

  “嗯嗯。”

  所以等两人起床的时候已经一点半了。

  “啊啊啊怎么这么晚了,赶紧做饭。”乐正绫方了。

  “还不是阿绫你不起来。”

  “因为抱着天依睡觉很舒服嘛。”嘀咕着。

  没看到那边的恋人已经小脸通红。

“我去煮面。”落荒而逃。

  其实下午也没什么事做,除了去买菜之外就是在家打闹。

  当然也没忘记给元旦贺曲做后期。

  “呐阿绫。”洛天依窝在乐正绫怀里,看着乐正绫做后期。

  “嗯?”低头看了看怀中的恋人,顺便用手捏了捏脸。

  手感很好。

  “我们这歌会不会太虐狗了?”

  “没关系的啦,让他们羡慕去。”乐正绫得意的笑。

  “天依要睡一会吗?我去准备晚饭。”忙完了后期的乐正绫松了口气,总手指勾勒着怀中人的轮廓。

  “嗯,好期待今晚的烛光晚餐呢?”轻吻一口恋人,洛天依躺会了床上。

  会有一个好梦吧。

      FIN.

评论
热度(10)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