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平行线 (完)



前排提醒:时间比较久了提一下平行线的时间:在《溺水》的那个圣诞节晚上两人出去吃饭的路上洛天依回想过去

平行线经常用来比喻有缘无分的二人,因为距离不会靠近却也不会远离。
就像洛天依对乐正绫。但现在不一样了。
平行线就不能更密切了吗?万事总有特例是吧。
游乐场里好玩的东西很多…但是一放假人更多。这也是她们挤着开门时间来的原因。趁着现在还比较早,言和在试图安利洛天依去坐这里的木质过山车。
“这是这里的压轴大戏诶,全亚洲最大的木质过山车,难得现在人不算太多是吧。”言和义正言辞。
“可是…可是…”洛天依小脸有点苍白,内心十分纠结。
“难得和阿绫一起出来的机会哦!”小天使悄悄靠在天依耳边。
刚才还苍白的小脸瞬间就红了。
“那好吧…我试试。”狠下心了拼一枪。
最真实的内心,虽然想要逃避,却无论如何都不愿放弃与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机会。
这个时候的北方,气温已经偏低,被太阳照着显得很舒服。
乐正绫和小天使在前面谈笑风生,后面洛天依正局促不安的踮着脚。
果然还是很害怕,手脚冰凉甚至微微发抖。
但看着已经放行的入口,貌似是逃不掉了。
慢悠悠地蹭进去,仿佛上刑场一般。
回想到这里,洛天依不禁脸上充血,天知道那天洛天依被吓成了什么样子。
“怎么了天依?”一旁的恋人发现了异常。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在想我们相互告白的那一天。”
“噗。”乐正绫忍不住笑出声了,“那时啊。所以说你明明那么害怕为什么一开始要上去啊?小天使还和我说你没问题的。你说不去我们也不会自己上把你丢下啊。”
“因为想和你在一起嘛…”细若蚊声。
“好好好。知道你喜欢我,我也最喜欢天依了。
“到了,就这家。”乐正绫愉悦地看着面前的火锅店。
不得不说,冬天吃火锅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呀。
预订好了座位让乐正绫无所畏惧地看着店门口排起的队伍。
坐在包间的座位里戳着洛天依的小脸,果然菜单上的菜基本都勾了…服务员姐姐都要吓哭了好吗?
无聊地等,乐正绫也回想起了那个告白日。
说起来,告白纪念日也就过了三个月不到嘛。
那天…天气还挺好的。
坐了个木质过山车,收获了一个坐到一半就晕厥的洛天依宝宝。
然后的时间就啥也没干一直照顾着天依。
责备的目光照向小天使。小天使表示我很无辜。
“我真的不知道天依会这样的啊…”小天使也很无奈,“毕竟以前还真没和天依出来游乐场玩过。
“这样,作为补偿,我给你们留个独处的空间。”
这就是乐正绫把洛天依捧回家的原因。
虽然小天使其实不是这个意思,她也没想到乐正绫这个怂货怎么这次这么主动了。
虽然先告白的是洛天依。
“这里是哪?”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洛天依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
“阿绫?”
面前人却不陌生。
“嗯,是我。你没事吧?”温柔的声音让乐正绫自己都不敢相信。
“天依其实我…”下定决心。
“我喜欢你…想要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作为恋人的喜欢。”被抢先了。
“诶?!”乐正绫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懵圈。
“果然不能接受吧…女孩子之间的这种感情。”碧绿的眼睛暗淡了下去。
“果然我们还是应该做平行线最好了。”无法抑制的泪水。
却在下一秒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阿绫!?”
“傻瓜。”有点哽咽,“平行线怎么了嘛,DNA两条链还是平行的呢!我才不允许你这样自卑。
“洛天依!我,乐正绫,喜欢你!要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作为恋人的喜欢!”
虽然说的很干脆,其实脸烫得不行。还好正抱着对方,对方看不到。
“阿绫,来点啤酒?”握住了自己戳着她的手。
“啊…先来一瓶吧。”晚上还想做点什么,不能喝太多了。
“好(≧ω≦)/。”
FIN.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