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魔法师和龙

圣诞节前最后一篇短篇
  筹备双蛋贺文
    和在桥边
       以及期末考试
【南北组】魔法师与龙

  “你是谁?”蓝衣服的灰发少女盯着敲开自己家门的棕发魔法师。
  “你好,美丽的小姐,我是来自王国的魔法师乐正绫,我听说这里附近有恶龙出没,特来拜访。这位小姐知道些什么吗?”
  帅气的少女鞠了一躬。
  灰毛一愣:“恶龙?不,这里没有恶龙。”
  “诶!?”这会轮到乐正绫愣住了,“明明听说这里有龙才来的。”
  “那真是对不起了,这里真的没有龙。”灰毛笑道,“不过来都来了,要不要进来坐坐?”
  “不太好吧……这。”
  然而虽然是询问的口吻,乐正绫却没有回答的机会就被拖进了房间。
  “叫我洛天依就好。”灰毛少女这么说着。
洛天依……乐正绫在心里默念着,真是好听的名字。
  “魔法师同学?”  走在前方的洛天依开口了。
  “啊?”乐正绫呆滞了,“那个,叫名字就好了。”
  “哦?那好吧,阿绫?”
  唔,也不用一下子就这么亲昵吧……不过也不是很讨厌嘛。
  出乎意料,房子外部虽然很随意,但内部却装饰的很精致。
  很朴实的客厅,木质的家具,点缀着些许的花纹。
  “你是王国派来的魔法师?”接着说话了。
  “嗯。”乐正绫回答的同时也有些诧异。
  “呀呀呀,虽然我不是王国的人,但我也是跟王室有点关系的。”洛天依眯了眯眼。
  乐正绫有点慌了,没被牵起的右手试图召唤出自己的精灵释天“你到底是谁?”
  “说说,乐正龙牙是你什么人?”洛天依回过头来,眼瞳里的黑色缓缓被碧绿替代。
  “你你你……你就是恶龙!”乐正绫瞳孔紧缩,“我告诉你乐正龙牙是我哥,你可别乱来!”
  “原来是公主殿下,失敬。”洛天依又瞬间变了脸色,笑眯眯的看着乐正绫。
  “先坐下吧,沙发或者地上也行。我去拿点吃的。”
  “欸。”乐正绫感觉今天遇到的事情彻底摧毁了她的思考能力。
  真·大脑当机绫。
  “吃饺子还是面?”洛天依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懵逼的阿绫认真思考了一下。
  “饺子。”
  十分钟,就看到洛天依端着饺子出来了。
  “吃吧。”洛天依笑吟吟的样子让乐正绫有点莫名的安心。
  虽然心中还剩有警惕,但看着对面洛天依狼吞虎咽的样子,乐正绫真的是觉得饿了。
  管他呢,反正自己都落在她手里了,也不怕下毒了是吧!
  不过这饺子真是好吃啊!
  “话说,你真的是恶龙吗?”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正事的乐正绫问到。
  “当然不是啊!都说这里没有恶龙了。”生气的灰毛嘟了嘟嘴,“我是善良的龙好伐。”
  “话说回来,谁跟你说这里有恶龙的……”
  “龙牙啊。”
  “你被他逗了……”无奈的洛天依。
  “真假?!竟然敢逗我。”咬牙切齿的小魔法师。
  “没关系啦。”吃完饺子擦了擦嘴,洛天依正色,“留下来住吧阿绫。”
  吓坏了年轻的魔法少女。
  “这不太好吧……”头上呆毛一摇一摆的,仿佛映衬着主人的纠结。
  然后一抬头看见了对面人(龙?)泪眼朦胧的样子。
  “算我求你了好吗?”仓鼠般的小灰毛呜咽着,“一个人住在这真的好孤独,好害怕ε(┬┬﹏┬┬)3 。”
  虽然很想吐槽颜文字什么的,但是还是安慰眼前人更重要吧。
  “天依不哭,我留下来好吗,我就住这了,哪也不去。”
  “谢谢阿绫。”软糯的声音莫名的融化了乐正绫的心。
  或许这就是命吧,雅音宫羽与绫彩音的悲剧,需要用无尽的轮回来偿还。
  第二年,王国的守护巨龙洛天依与护国法师乐正绫公主举行了婚礼,举国欢庆。
  洛天依当年是被丞相言和拐来的。
  在乐正绫走后的一年。
  被拐来做乐正绫的童养媳。
     Fin.

评论
热度(11)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