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在桥边(1)



  踏进了许久不曾进入的机场,乐正绫人生中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要开始了。去南方的一场旅行,其实说是迁徙更合适?

  目的地是南方一个不怎么出名的小镇。在乐正绫提出要去南方的时候,乐正龙牙就贡献出了自己好久以前买好的房子。

  也不知道买这房子干嘛,乐正绫腹诽。

  提着行李箱进门的乐正绫正在整理着自己的行装。

  “我会让lorra去给你收拾一下的,放心吧不会太脏。”乐正龙牙这么说过。

  确实是很干净,但是自己现在才意识到lorra有这里的钥匙是不是太晚了?

  不过已经累的半死的乐正绫并没有精神考虑这些了。看着已经指向零点的时针,她决定先睡一觉。

  ……

  洛天依为自己的新作品《↑↑↓↓》做着后期,突然没由来的觉得心里一阵悸动。虽然没有太在意,但洛天依还是决定先睡一觉。

  梦里洛天依很开心。

  ……

  天气很冷,所以不想起床。这就是乐正绫11点半还躺在床上的原因,但无奈还是从床上爬起来了,毕竟初来乍到,熟悉一下此地环境很有必要。

  南方的气温一般来说虽然比北方好点,但相比之下却没有暖气。这让乐正绫第一次感觉到冻成狗的滋味。好歹也曾是北方的狼啊喂!

  “龙牙真是太不靠谱了…说好的准备好了的房间。结果没有电热毯就算了,被子还是空调被!”乐正绫这么对自己的好友吐槽。

  说真的南方环境让乐正绫很不习惯。但想到自己来南方的目的,忍了!

  于是决定先去附近转转。昨天来时就看到了,这里到镇中心只有一座桥的距离。

  有点好奇呢,这种传说中的南方小镇究竟有些什么奇特的东西。去镇上逛逛,顺便吃个饭吧。

  ……

  “言和和,起床了吗?”忙到深夜此时才刚刚刚起床的言和就听到了自家隔壁小前辈的召唤。

  “前辈稍等,刚起来。”

  洗漱完的小天使出来看见前辈正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早上好前辈,去吃早餐吗?”

  “早上好言和和。虽然我很想说去,但是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洛天依有点无奈,今天言和这是怎么了。

  懵逼的小天使掏出手机瞄了一眼,看到屏幕上的“11:30  am”的时候,不禁张大了嘴。

  对于勤劳的言和小天使来说,睡过觉什么的着实是少见。

  想当年言和刚以“薄荷绿”的身份出道时,并不被认同的她起早贪黑的样子洛天依现在一想到也依然十分心疼。

  自己虽然小有名气,却也无法给自己的好闺蜜一点支持。

  还好,大家都撑过来了。

  想到到小天使的过往,洛天依就不自觉的想起了自己的心上人。

  那炽热的红色。只一眼就让洛天依无法自拔的红色,EE0000。

  

“前辈,前辈?”言和的声音惊醒了沉于回忆的洛天依

  “诶?啊没事。”回神了,  “你刚才说什么?”  

  无奈的表情,恋爱中的少女啊。

  “中午去吃牛肉面如何?老样子河边那家。”

  “当然可以啊www,走吧。”

……

  “哟,又是你们两人啊。”看着两个毛色奇异的人并肩走来,店老板咧嘴一笑,“一碗大碗一碗小碗是吧,懂得。”

  “谢谢老板了。”洛天依拉着小天使在门口的河岸边找了个位置。

  看着小天使上千双手抓住栏杆用力深吸了一口气。

  “啊,今天的天气真是太棒了!”

  言和开心地搓着自己的脸,一脸感动。

  其实今天的天气也就是挺平常的天气啦,洛天依腹诽。然而还是乖乖地靠在护栏边上和言和做起了同样的深呼吸动作。

  “毕竟一周没有出过太阳了嘛。”洛天依笑道。

  “说来也怪啊,明明已经十一月了却还连着一整周都下雨。”言和吐槽。

    说罢转身回到座位上坐下,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

    “昨天读了一部短篇小说。”还在看风景的前辈说到,“海因里希·伯尔的《在桥边》。”

  “唔,我去看看。好看吗,”

  “挺有意思的。”

  “呐,言和和。”洛天依回过头来,“你说我也可以在桥边看到自己心爱的姑娘吗?”

  “咳。”正在喝水的小天使被呛着了,“我知道你爱ee0000爱得深沉,但是人家怎么说也是北方人啊。出现在这就奇怪了吧。”

  “可是那个人看起来真的好像…”洛天依眼眶微红。

  诶?那个人?

  小天使赶紧跑了过来看向大桥。看到了一个棕发红衣的少女。

  “咦?乐正绫?”言和瞪大了眼睛。

评论(6)
热度(15)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