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中长篇预定 在桥边(前言)

大纲基本已经准备好了的一篇大概是长篇的文吧?和《深夜诗人  》前的那几篇已经不是同一世了,但是是深夜诗人的同一世界观,可以把那篇当做番外?
  比较神奇的是正文还没发就已经有番外了吧…
  既然是前言,就随便讲讲吧。从本文写作的现实背景来看的话,海因里希.伯尔的同名短篇小说《在桥边》算是一个启发吧,其实没有任何联系就是了。
简单的来说又是文不对题系列?
文力不足以掌控长文,所以长篇可能会写崩,但水平都是练出来的嘛。不写怎么会写。
  当然我会尽量不影响短篇的更新,比如我正在筹划的另一个短篇系列。那是后话暂且不表。
说说本文,肯定是甜文he没有问题,副西皮会有言星,华夏或者是言心,小星星单身,这个还没定。
故事讲的大概是乐正绫从北方搬家到南方的故事。神奇的上帝总会搞点事情,该聚在一起的人总会遇到。天依阿绫也会经历从陌生人到朋友再到恋人的过程。当然最短的是朋友这个过程吧。
大概是现实剧情会和网络剧情交替推动情节发展的这么一种套路吧。
说多了就没意思了。
很快就会发第一章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论(7)
热度(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