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午后

【南北组】午后

  又是一个假期的午后。平日里周末都会出去浪的乐正绫此刻却在家不安地踱着步,只因为她说了一句“明天周六我去阿绫家玩吧?”

  刚确定关系不久的恋人要来自己家做客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一觉睡到吃午饭才想起来洛天依下午要来家里拜访的乐正绫大脑里终于锁定了一件要做的事:打扫卫生。

  讲真家里不乱,但为了给恋人留下一点好印象,乐正绫开始了打扫的“征程”。

  说来现在不过刚到十一月,一个月前在游乐场的一幕记忆犹新。让乐正绫最满意的还是和洛天依关系进展的速度,实在是超乎想象。

  除了第一天两人都忙着害羞之外,真正将真心交给乐正绫的洛天依让自家恋人完全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软糯的声音,温柔的关怀各种各种都让乐正绫沉迷。

  一天时间,乐正绫这个单身狗就陷入爱情无法自拔。

  “如果用‘胶着’来形容她们之前的状态的话,现在或许可以用‘如胶似漆’来形容了。” 言·助攻王·小天使·和如是说到,“早知道我就应该自己先脱团再帮她们了,天天放闪简直了!”

    乐正绫粗略地扫视了一眼应该没啥问题的房间。嗯,龙牙乱七八糟的玩意都锁他房间里了,其他的应该也收拾的很干净。

  于是,乐正绫又回到了原地踱步的状态。那扫完地了,该干嘛呢!

  对了,洛天依喜欢吃东西来着!去买点零食那小吃货应该很开心吧!

  于是智商已经降为零的乐正绫,就踏上了去超市的路。途经小区饭店,现在还没过午饭时间,吃饭的人还挺多。

  晚上带天依尝尝这个好了。乐正绫盘算着。恰好这店的东西都很便宜,价格也很适中,是一家良心店家!甚至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

  说起来龙牙说要出去吃饭来着,乐正绫突然想到。似乎是和墨家一个妹子。

  不知道那人究竟看上龙牙哪一点了?乐正绫挺为那妹子的下辈子担心的。

  像龙牙这样号称乐队一把手,却从来不参加社团活动的人,也是不多了。

  站在超市零食柜台前的乐正绫有一点懵逼。自己居然不知道洛天依喜欢吃什么。自己还是有够失败的。

  认真想了半天,结果发现除了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大肉包菜包还有灌汤包还真想不到别的。

  乐正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自己对恋人食物喜好的唯一了解居然是千年食谱颂??

  于是迫不得已买了各种包子的乐正绫又路过了冰激凌柜。

  现在还对“冰激凌”这个词没有心理阴影的心理阴影的乐正绫仔细想了想今天的气温自己自己的奔跑速度,觉得没问题的她又开始挑起了冰激凌。

  说到冰,言和那个家伙居然最近还真的脱团了,还是个另一个和她一样走着白发的奇怪妹子。

  又想起了自家社团里的台湾妹子也是一个百合,乐正绫发自内心惊叹。

  自己周围除了哥哥性取向居然都不正常…

  成功把冰激凌塞进家里冰箱的乐正绫又陷入了下一件事:蒸包子。

  忙里忙外跑了几趟后,乐正绫发现离洛天依到来还有好一会。

  实在找不到事躺下在沙发上,心里默念:“我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阿绫了。”

  哪里不对?

  时间过去了一分钟,又过去了一分钟……不知过去了多少个一分钟。洛天依还没来。这下乐正绫有点慌了,不会是出车祸了吧?想着前几天新闻里惨烈的景象,乐正绫真慌了,赶忙冲向电脑前看起了新闻。

  还好,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暂时松了一口气的乐正绫又躺在了电脑椅上。看着外面天色渐变,乐正绫又担心了起来。不会是被人绑架了吧,天依那么软萌简直无论劫财劫色都是极佳对象啊。

  胡思乱想的乐正绫觉得自己快哭了。

  仔细核对了地址发现真没有走错的洛天依终于展露出温和笑容叩响了门。

  然后被开门的人吓了一跳。平日元气的呆毛蔫了,眼里还噙着泪光。  

  比脑子快的身子已经搂住了扑上来的乐正绫。

  “天依大笨蛋!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怎么这么晚才来啊,说好两点半的。呜呜…”

  低声安慰着哭成泪人的乐正绫,能感受到恋人的不安的洛天依决定先不说现在才一点半了。

  事后洛天依回忆的时候说那天阿绫扮了一下午鸵鸟。

评论(3)
热度(1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