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平行线 上

  走在去吃饭的路上,洛天依回想着乐正绫说情话的次数…似乎真的是屈指可数。

  但第一次永远都是记忆犹新。

  年度恐怖大片《开学》上映距今已过去了半个来月。但学生们并没有成功收心回到学习,全都忘在了暑假。

  但洛天依还是比较期待开学的,如果没有下个月的分科考试就更好了。

  洛天依想要开学的原因之一是自己家里永远只有自己自己一个人——来串门的言和不算,毕竟小天使就住在对门,

  洛天依暗恋乐正绫,是一个秘密,除了小天使只之外还没有人知道。

  “接近阿绫,甚至向她告白?才不要。人家可是乐正集团的大小姐,那种身份哪能是我配得上的。更不用说我们还是同性,肯定会被讨厌的吧。好好做平行线就够了嘛,”

  平行线,洛天依这样形容。虽然不像相交线一样有交点,却不会在相交之后越走越远。

  虽然从小学时初次见面开始,洛天依就无法自拔地陷入了名为乐正绫的泥潭。

  初中时两人依然是同校,但也依然不在一个班。

  也许是老天看不下去双向暗恋的两人关系就这么僵着,终于是把两人分配到了一个班。

  没错,其实乐正绫也喜欢洛天依。她在这方面没有洛天依那么隐晦,但架不住一走到洛天依面前就怂了。

  于是小天使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旁观者内心都要憋出血了,你说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就这么像陌生人一样你看着难受不。

  再这样下去,交点是没有,但也不会是平行线,肯定是异面的。

  于是,小天使谋划了一个“国庆南北组促成计划”。至于为什么是南北组?言和表示自己看人家穿着吧。 

  计划其实不复杂。重点有二,一是创造出两人独处的机会,二是让乐正绫表白。

  至于乐正绫那怂货敢不敢表白,言和放话了:“就这一次机会你自己看着办吧。”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老师正在黑板上龙飞凤舞地写着一些该强调的关键词。

  言和就在此时开始了计划的铺垫。

  “天依,下午不急着回家吧。”言和低声问到。

  “没事啊,我能有啥事?”懵逼的洛天依。

  “那稍微留几分钟呗,国庆出去我们打算随机分个组,一会抽个签。”

  “抽吧,没关系。”

    随着宣告一周结束可以回家的下课铃想起,原本安静的校园仿佛被点燃一般喧闹了起来。

  而v班的同学们此刻正聚在一起抽签。看着周围同学们一个又一个抽到了签,洛天依强行抑制住自己颤抖的双手,从盒子里快速抽出一片签——在小天使阴谋得逞的目光下。

  显然呆萌天真的洛天依不会想到自己被全班同学联手套路了。

  迟迟不敢打开看看的天依此刻正陷在内心的纠结中。

  虽然很希望自己能跟阿绫分到一组,但是却又有些害怕。怕阿绫不愿和自己一组,怕自己在喜欢的人心里留下坏印象。

  偷偷瞄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签,是3。

评论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