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溺水

难得的,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街上的店铺不约而同地放着jingle bells。

  正前往饭店的二人在街上穿行。

  感谢上天,在晚饭时间让雪停了。

  上午,早起的乐正绫坐在窗台边叹息,看着窗外的……其实只有一片白什么也看不到。

  真是的,这个时候下什么暴风雪,好好的一个圣诞节。乐正绫相当不满,毕竟原本计划好和洛天依出去逛街。

  与恋人难得的约会哎,就这么被暴风雪掩埋了。亏自己挑着平安夜从海南飞回家给好不容易从实验室回家的恋人一个惊喜。

  郁闷写在脸上。

  “阿绫你怎么了?”来自爱人的熟悉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还带有些许刚睡醒才有的沙哑。

  感受着恋人的双手缠上自己的腰,乐正绫摆出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溺水了。”

  “溺水?溺什么水╭(°A°`)╮”懵逼的天依宝宝。

  恋人眼中掩盖不住的笑意。洛天依感觉自己无法直视恋人那似火的赤红色眼瞳。

  莫名的心跳加速…好像瞬间清醒了。

  “溺的就是你呀,小祸水。”

    洛天依表示上一次乐正绫回家的时候才没有这么会说情话。

           END

评论
热度(1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