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苏沐橙的童话世界 三 [童话paro?][叶橙]


像很多童话里面一样,沉迷于故事的苏沐橙,已经忘记了时间。

“哎呀,不好了,本来是要去找红心女王的,结果在这浪费太多时间了。”突然发现有点不对的苏沐橙惊慌的说。

叶修一挑眉,面色有点古怪。“红心女王?云秀?你还认识她啊。”

苏沐橙显然比叶修更惊讶:“你居然认识云秀?我跟她可是好朋友呢。”目瞪口呆的沐橙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懂叶修。

也是,这才认识多久,能懂就怪了吧。可是为什么感觉他那么懂我呢。苏沐橙陷入了疑惑。

“既然这样你就快去吧,”边说着,叶修从窗外抓来一只小精灵,“让她送你吧。省时间。”

“咦,原来这只小精灵是家养的啊,我还以为是野生的呢。”沐橙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毕竟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家养的小精灵了,“小精灵到底是怎么收服的啊,下次能教我吗?”

“好啊,等你再来。”

随着小精灵离去的苏沐橙并没有想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来这里。

目送苏沐橙离开,叶修觉着自己也该是时候搞点事情了。

“还没准备好吗?”红心女王催促着自己的贤者。

然而贤者只是推了推眼镜,表情有些怪异:“不,看来是不需要了。”

“啥?”楚云秀一脸懵逼。

“我来了!”门外传来的声音回答了这个问题。

评论(6)
热度(1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