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IM@S CG 神谷奈绪&北条加莲】 圣诞贺文

  雪花从黑夜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室外冻人的低温让行人盼望。街上的景象更提醒着走在路上的人们,圣诞节要来了。

  “平安夜啊。”正在回家路上的两人,准备迎接只属于她们的夜晚,“好冷。”

“谁叫你穿这么单薄的。”加莲白了奈绪一眼。

奈绪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毛衣加羽绒服外套,寻思着这衣服这个季节不是挺好的吗。

“整天就知道提醒我注意身体,奈绪酱也要注意自己啊。”加莲嘟着嘴,停下了脚步就这样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奈绪。

“好啦好啦,我会注意的啦。”看着故作生气的加莲,奈绪一下子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想着尽快转移一下话题,“赶紧回去的话,就不会觉得冷了。”

拉着加莲的衣袖,奈绪加快脚步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等一下。”突如其来的打断声差点让奈绪一脚踩空。来自手掌的支撑让她勉强稳住了身姿。

“怎么了突然叫住我?”寒冷的天里突然晃上这么一下不免有些头晕。

“冷的话,就一起吧。”加莲的声音凑在耳边。

“一起?”奈绪还呆呆的,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直到自己感受到了一阵温暖缠绕在脖颈上,“这是…围巾?”

“这样就不冷了吧。”背对着路灯显得昏暗,也能看见加莲的脸微微发红。自己的脸肯定更糟糕了,心脏都快要跳了出来。

“干干干嘛啊突然搞这么羞耻的事情。”

“你不是说冷吗?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

扶住她的双手并没有用力,却让奈绪不忍心挣脱。内心的羞耻让她不敢直面友人,想把头撇开。“也没有这么冷吧,只是刚才live才运动完从暖气室出来而已……

阿嚏!”

“你看看你!”加莲也有点慌乱了,双手帮奈绪把围巾整理好,“走啦,赶紧回去。”

“呜。”找不到反驳的词汇,让奈绪一时十分说不出话,“好吧。”

加莲的围巾不是很长,这么两个人围着就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加莲。”奈绪细弱蚊蝇的声音在略有吵闹的街上微不足道,正好身边的人听清也就够了。

“嗯?”

“手。”

奈绪的手轻轻勾住了加莲。

“这样会安心吗?”加莲不等奈绪做出反应,就扣住了她的五指。

“嗯。”

哪怕隔着手套也好,还想这样下去。

“仅此一次哦!”


评论(2)
热度(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