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没想题目,随便了

1

  洛天依失神地从教学楼中走出来。周三平时是洛天依最期待的一天,因为这天下午一节课都没有。

  但某些时候这个时间却会让洛天依觉得这是个噩梦。比如各种各样的学院活动都挑这个时间,毕竟谁这个时间段都没课。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更让人绝望,那就是考试了。

  考试并没有出乎她自己的意料,空几道大题一字不写也是家常便饭,向来数学不好的她能在这个专业混下去也多亏她的专业课成绩。

  其实数学差是能预料到的,并没有那么伤心。失神的主要原因,纯粹就是因为心情就是不好。洛天依嘛,每个月都有那么一段时间……

  医生说和家庭环境有关,不严重也不轻。洛天依无暇顾及,打算任由它这么下去,活了那么久,也没说真的出过什么事。

  可到了发病的时候,就难受得慌。每次心情都会糟糕到洛天依甚至只想永远沉睡在床上,还有越来越糟糕的趋势。

  缓和的方法洛天依也有,就是和朋友一起。言和心华有空的时候都会来找她玩,出去喝下午茶仔细什么的超级舒服。其他时间洛天依就只能回到丧的要死的状态了。无他,没朋友。

  心情稍好一点的时候还能自己在宿舍唱唱歌,心情不好的时候除了发呆做什么都没心情。

  其实倒也没有那么夸张,还可以做做白日梦。梦里面满满都是那个人。她在表白墙里刷了整整一个学期的那个人。

  和她关系不远不近,不冷不热的一个同学。

  “去图书馆吗?”洛天依两眼一亮,阴暗的表情也没有那么可怕了。这个人的话就是这么有魔力。

  “去。”屏幕只能显示文字,却不能显示洛天依复杂的情绪。其实也挺好的,心情并不是直接暴露出去最好。

  洛天依和她并不是经常一起约出来,一周平均下来也不到一次。而且大部分时间也是洛天依主动,少有乐正绫发出邀请的时候。

  是的,那个人的名字,就是乐正绫。复兴,很少见。而且名字很有吸引力,对洛天依有无法抗拒的巨大吸引力。

  她们喜欢在离宿舍楼比较远的那个旧图书馆自习。除了考试时之外,旧图书馆人少,座位多,像她们这样不计较的人很喜欢那里。

  乐正绫已经在二楼占好了位子等她了。

  棕色的头发在窗边阳光的映衬之下显得很耀眼,而她的笑容也闪耀了她的心。


评论
热度(1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