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言心】勇者

  最近心华很烦躁。她的生活遇到了外来者的冲击。

  她不熟悉的人,正在不断骚扰她。

  倒不是说心华性格孤僻不善交际,她和舍友生活多和睦啊,三年从没吵过架。只是她不想多生事端,毕竟和大陆人相处她一直都太不习惯。

  可是每当她想认真学习的时候,附近的座位就有那人看着她;她走在路上,那人总在身前身后;就连上课,也总有那人和老师交流的声音。

  是了,她们是同班同学没错嚯,但是这样如影随形讲真也是有够讨厌的。

  心华只是想在自己的祖国好好读个书学习学习知识,她一个普普通通的本科生怎么就吸引到别人了呢?

  仿佛俗套的故事里,她的王国正在被巨龙蚕食。

  所以王国是不是需要一个勇者了?作为国王的心华决定应该召集大臣开个会。

  “本来就够麻烦了,再请个人来不是自找麻烦吗?而且赶走了巨龙,请来的勇者又怎么办?”宰相心华发表了很有道理的见解。

  于是提议被否决了。

  正当心华决定就此放弃回去休息时,突如其来的事变让她心惊胆战。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就这样发生在了眼前。

  皇宫里进来了不速之客。

  “听说陛下需要勇者?”盔甲加身,纤细但坚韧的身体带着戏谑的声音拦住了心华的路。

  “不需要。”心华想要保持冷漠,但是嘴角却忍不住抽搐,无奈之下转过身去,避开那人的视线。不是因为接见一个人很难,原因无他,单纯是因为身后这个勇者,根本就是巨龙本人啊!

  “哦?嫌我烦了吗?”她倒是显得无所谓,甚至笑得更灿烂了。

  “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你过去的所作所为,不然别想我再理你!”说完,便落荒而逃。

  仓皇回到宿舍,心华有点慌了。以往她最多也只是在远处看看,现在怎么就主动搭话了?自己还情急之下说出了那种话,真是太…

  看心华匆匆忙忙回来就双手抱脸坐在椅子上,室友们果断选择暂时不打扰。

  “看这样子我们华哥是恋爱了?”

  “嗯…从她最近的表现来看,八九不离十。”

  对面在床上躺着的两个室友头对着头说着悄悄话,另一个室友就在下面偷笑。心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些小动作究竟产生了什么后果。

  “天天跑去湖边石凳上坐着,还都和那个白头发的一起,啧啧。”

  “不过说起来,那个白头发的是谁,上次有缘在路上碰到他,哇,真的好温柔好暖好帅啊。”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个室友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她是女孩子哦,和心华一个班的。”

  “诶!”差点尖叫出声吓得她赶紧捂住嘴。幸好,没被心华发现。

  “竟然…竟然是妹子?那就是说…”

  “应该是了,华哥烦恼的可能就是这事情吧。”

  “嗯…怎么说,虽然挺有冲击力的,但是也可以接受吧。”

  “指不定华哥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

  “言之有理。”

  要是心华听到了她们谈话的内容肯定会羞愤交加地撞死在墙上吧。

  最终让心华抬起头来的是手机短信铃声,日常不使用手机交流的心华用软件屏蔽了各路广告和通知信息,这也导致短信提示音确实是陌生了。

  “晚上可以出来一起吃饭吗? ——言和”

评论(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