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 保护 番外&终章


  “来吧。”洛天依眼中闪烁着数据的光芒,虽然眼神看起来依然死板,但却有洞穿一切的力量。

  乐正绫完成任务回来了,但是着实身负重伤。洛天依承认自己还是高估了人类的精神,乐正绫虽然已经发挥到了极限,依旧无法完全战胜内心的恐惧。因此,受到了很多在它看来没有意义的伤。

  还好,安全回来了。晕倒在家门口让洛天依有瞬间的慌张,立刻跑出去把自己一直放在心上的人抱去了医疗中心——如果她的意识是“心“的话。

  如果她有心的话。

  这不是洛天依现在该想的东西。太久的信号遮蔽与虚假的信息传递已经让军方的人感觉到了异样。她必须出发了,只身去解决掉这个大麻烦,不然……它看了眼身后的卧室,门还开着,它牵挂的人也睡着。

  洛天依出发了。像当时一样,身着便装出发了。计划安排周全,而第一件要干的事情就是去大厅。

  大厅里没有开灯。灯只是为乐正绫设计的,洛天依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没有可见光它一样可以分辨环境。整个大厅昏暗无光也不能阻挡洛天依径直走向它的目标:因无人驾驶而躺在地上无法行动的歌利亚武装机器人。

  也就是它之前无论如何也希望弄到的东西,让乐正绫冒着生命危险去夺取的东西。

  洛天依离开基地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刺骨的寒风席卷着大地,沙尘摩擦着世间万物。

  洛天依在风暴中纤细的身形,却有着异样的坚定。它径直跑向了它目标的方向,数百公里外的这块区域的军事总部。

  “Start our mission."

 

 “这鬼天气。”防护墙上值班的士兵被沙尘刮在窗上的声音烦得心里冒火,“打个牌都不能好好打了。”

  “行了行了,你也别打了。现在该你去巡逻了。”同一桌上的士兵哈哈大笑,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嘁,我们这可是军事基地总部!有人会敢来?要我说,有监测装置就已经够了,为什么还要我们来值夜班。什么扰乱通讯装置的人,根本不存在。”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要有人值夜班吧。”冷漠的声音在他们身后的角落里响起。

  “什么人。”训练有素的士兵手一伸直接拉响了警报,然而,他的生命也就只停留在这三个字了。

  “见鬼。”一旁的士兵迅速拔出手枪射击,然而,目标却在一瞬间消失了。

  “晚安好梦。”士兵的身体瘫倒在地,露出洛天依冷淡的面庞。

  此时的它,真正发挥了它作为战争机器的全部能力。随手向基地内丢出了几颗重量型炸弹,彻底揭开了军方最噩梦的一晚。

  洛天依如入无人之境,虽然不用枪械,手上各种破坏能力极强的装置倒是不少。看起来威风的背后,意味着,她的资源是有限的。

  当然,这也是它考虑过的。它能携带的所有资源,是不可能能够掀翻一座城市的。甚至,即使武器足够,它自身的能源也是不够使用的。

  军方逐渐动用了强力的作战机器,包括数架装甲车和歌利亚武装机器人。可以说,哪怕是上战场,这也是绝对强力的手段了。如果洛天依还能再继续破坏下去,军区就没有任何办法了。

  正当军方高层心急如焚的同时,他们终于发现了洛天依的身份。惊诧的同时,也放下心来了。

  “维持目前的作战节奏,那个人曾经是我们的机器人,我们对它很清楚,它的能源是不够的。”

  正如他所料,那个将军事基地玩弄于鼓掌的机器人,最终倒下了,在爆炸中彻底化作了粉末。

  "Mission accomplished."洛天依所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将录音发回了自己的基地。接下来,它的任务就达成了——死在军事基地中,让军方完全放心。

  完全对军方之外的所谓“第三势力”放心。换句话说,乐正绫将会很安全了。它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如果它有心的话。

 

  “确认目标消灭,通讯可以恢复。”

 

  乐正绫再一次踏上军事基地的时候,已经是若干年后了。洛天依留下的,堪称完美的作战计划书,让她能够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机械军队,踏平了军方的城市,粉碎了她心中的仇恨。

  乐正绫一直坚持着寻找洛天依,即使从来没有任何线索。直到她从军方的资料中找到了洛天依已被消灭的消息。

  从那一天起,歼灭军方的势力就是她唯一的目标了。

  打开驾驶舱从歌利亚身上降落,乐正绫以一副漠然的姿态,用刀切下了司令的头。对她来说,这是一个终结,更是一个开始。

  歌利亚从身后走了上来,伸出手打算迎接它的驾驶员。乐正绫戴上了护目镜,没有回头。她要完成洛天依留给她的,她最后的作战计划,她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愿望。


评论
热度(5)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