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四签名 引

“如果你再像这样不断地丢飞镖的话”乐正绫看着自己的搭档一直对着墙重复着甩飞镖的动作,终于是忍不住了,“我会考虑今天就把这个飞镖盘扔到家的外面去。”

“哈?”洛天依不解,“当时明明是阿绫买的飞镖盘啊。不是还和我一起玩的很开心的吗?”

看着搭档扭头看着她的迷糊表情,觉得可爱的同时乐正绫也不得不提醒一下她,“可是你也得认真丢啊,这已经半个小时了你一镖都没中靶过是闹哪样,我们的墙可是有限度的啊喂!”

“哼哼。”洛天依却突然低头笑了起来,“你不觉得用飞镖描边是一种很酷炫的行为吗?

“凡人的艺术细胞果然还是不行啊,阿绫。”

“……”乐正绫决定还是不跟她扯皮了,站起身来往墙的方向走去,“我去把飞镖丢了。”

“啊别!阿绫我错了!今晚我做饭行不行,不要丢嘛好不好。”洛天依果然如她所料地扑了上来拉住她的手开始撒娇。

能怎么办呢。乐正绫只能摊手。

“那你给我认真玩!”

“好好好,阿绫说的是。”

乐正绫,棕发,红眸,是个医学生,目前在校工作。住在学校附近的一栋公寓里,和她的好搭档一起。

当然,这个搭档就是洛天依。也就是常常让乐正绫无奈的,而且现在就站在乐正绫眼前的这位灰发小姐姐。

“我姓洛,是一个天依。”

“你好,可是……能再说一遍吗?”

“啊不好意思,我叫洛天依,是一个侦探。”

这让乐正绫惊愕的对话就是乐正绫四年前和洛天依初识的场景。乐正绫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侦探这种东西。

“是追查什么出轨啊……找小猫啊这种活动的吗?”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是她们同居一段时间以后了,

听到这个话,洛天依扶了扶自己的帽檐,盖住了自己的表情。

“侦探这种东西,可是拼上了自己的全部去解决问题的人啊。”

也是从那时候起,乐正绫说出了那一句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的一句话。

“那让我和你一起吧。”

说实话,后来想想,她当时说出这句话纯粹是脑子一热。或者是抽风,又或者是好奇心使然。总之大脑没有在思考,以至于洛天依问她是否有这个觉悟的时候,她完全没过脑子就答应了下来。

“行吧,既然阿绫这么说了,我不会拒绝的。”

“真的?”

“真的。”

“天依你真是太好了。”

“那我要吃你做的蛋糕。”

“……”

总之,虽然一切以乐正绫一拍脑门做出来的冲动举动开始,但是故事却以乐正绫毫不后悔的心态结束了。不,也没有结束,而是迎来了新的开始。

时间已经过去了,发生的一切都已经是历史,但是……

乐正绫站了起来,决定去给洛天依做饭,而桌上留下来的,是她的笔记本。

记录了曾经发生了一切的笔记本。


评论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