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秘密4-2 惘-ED3

接4-1选择向山洞后方逃跑

应该是第一个he没错吧?

…………

洛天依背着乐正绫绕了个圈沿着小路向山的后方跑去。那里是对于洛天依来说完全陌生的地方,但直觉告诉洛天依,她必须朝那边走。

狭窄的小道有些长,身后的人似乎已经察觉到了她们的踪迹开始向着这个方向追赶。但洛天依的体力已经不太足够支撑她背着人逃跑了。

更令人绝望的是,当小道终于迎来了终点,眼前却是一片开阔的平原。

这下就真的没地方走了。洛天依两眼失神,机械地尽着最后的力气向前跑。

“停下吧天依。”背上的乐正绫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恢复了些许意识。

“阿绫……?”听到乐正绫的声音,洛天依害怕又有些欣喜,连忙蹲下将她先放了下来,“你没事吧?”

乐正绫半躺在洛天依身上,沉默良久。

“不太好,但是不用跑了。”

“为什么?”洛天依不解。

“没什么,让那些人追上来吧,我有话跟他们说。”

“可是,那些人似乎对我们,不,对阿绫不怀好意,”洛天依心里焦急,说话都带了哭腔。

她不想看到乐正绫失去活力的狼狈样貌。

让她心痛。

“没事的。”

“似乎,你们也知道,没地方可以跑了啊。”身后响起的声音宣告了她们再也没有选择的余地,接下来的一切,洛天依只能默默祈祷。

白发人就静静地伫立在她们身前十数米的距离,似乎没有靠近的意思。

“你,你想要什么?”洛天依紧张地开口,装作一副凶狠的语气。

“你不知道?”那人的语气很疑惑,但是似乎又想通了,“你不知道也没有关系。

“绫,交出来吧,那个东西终究不是属于你的。”

“你,咳”乐正绫似乎有些着急,一张口就咳嗽不止。抱着她的洛天依忙轻拍着她的背。

“你到底是谁,是吗?”隐约听见那人的笑声,替乐正绫说出了她想说的话,“我是谁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身上的毒。

“你应该比谁都明白自己身上发生的事。”那人用轻松的语气道出了让洛天依发颤的恐怖话语。

“如果没有解药的话,你…会发生什么,不用我多说了。

“交给我吧,把它给我,你就和你最爱的人安心共度余生好了。”白发人从腰包中拿出了两个小盒子,朝着两人扔去其中之一。

洛天依连忙接下,想瞪一眼那人,然而又有些畏缩。

“让她吃下去吧,我可不想谈判到一半毒就生效了。”

洛天依发抖的手举着盒子,心中满是纠结。

“相信他,没事的。”乐正绫轻声安慰着。

“嗯。”洛天依轻轻哼了一声,把药喂给了乐正绫。

“解药的事你可能不知道,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吧。解药1只能抑制一小段时间,只有吃下解药2才能完全解毒。

“在这段时间,你可以好好思考思考。当然,我知道你的,在你的心目中,没有什么比你爱的人更重要,不是吗?”

乐正绫眼神复杂,面色苍白。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又什么也不说。她只是伸出手,朝着那人做了个手势。

“哈哈,果然是你啊,即使像现在这样陷入绝境,也不会忘记做这些。”那人笑了几声,将盒子抛向洛天依,转身走了。

“解药2必须在解药1服下后一刻钟之内服用,而且服用后会脱力半个小时。

“在那之前,你们可以好好地在这休息休息,聊聊天。我就先走了。

“对了,你叫什么,洛天依是吧?趁这个时候,好好问问绫,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

“阿绫。”洛天依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晚?”乐正绫在厨房收拾着,桌上的早餐已经就位。

“嘛……不清楚,昨天打猎太累了吧。”

洛天依总觉得有些头疼,似乎,脑子有点不太灵光。但是微笑着看着她的乐正绫,又让她安心了下来。

有什么关系呢,平静的生活就最好了。

不要有什么意外,不要有什么波澜。

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