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秘密4-1:殇(ED2)接3-1 选向前(湖)

一切尽在不言中

知道的少,可能也是好事

……


赶紧回家才是上策,在野外,很难解决乐正绫的伤。稍微看了看乐正绫的伤口,洛天依就马上背起她跑走了。

乐正绫中弹之后就昏迷了过去,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子弹。但洛天依可以确定,子弹上有毒。

后面的人似乎还没有跟上来,但是洛天依不敢掉以轻心,逃进了森林中才找了个空地把乐正绫先放了下来。

不仅是为了看看乐正绫的伤势,自己的体力也承受不了。这附近有不少普通的药草,简单的处理伤口也可以做到。

子弹应该是直直打中了乐正绫的后背,本来就是红色的衣服上又被血液染得更深。让洛天依心疼不已。

褪去已经破损的外衣,洛天依将药草汁涂在伤口的边缘。乐正绫光滑又有弹性的皮肤让洛天依心弦纷乱。她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

不,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洛天依红着脸摇了摇头。她当然很在意乐正绫的身体,在意她背上某一块触感很特殊的地方。

按理来讲,这一块的骨架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天依…”细微的呻吟声。洛天依一惊,“阿绫,你醒了?”

“快逃。跑,跑得越快越好,把我放在这,快跑。”乐正绫挣扎着说出这几个字,神情十分痛苦。

“啊,阿绫你在说什么呢?”洛天依连忙把乐正绫翻过身,用手揽住她的身子,“你怎么样了,有感觉很难受吗?”

“别管了,快跑。”乐正绫却只是摇了摇头,面容严肃,“立刻。”

“不行。”洛天依也严肃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阿绫会隐瞒我那么多,但是,我依然相信着,阿绫不会伤害我。

“阿绫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在我失忆徘徊在城市街角中的时候救了我。

“和我一起生活,照顾我,呵护我。

“这一切已经足够让我不用在意阿绫对我的隐瞒。因为我,已经无可救药地中了毒。”洛天依认真地一字一句将自己的内心诉说给了乐正绫。

没有丝毫动摇。

乐正绫咬了咬牙,又摇了摇头。

最后叹了口气。

“我当然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你,最喜欢你的人,也一定是我。”她艰难地抬起手,摆在了洛天依的眼前,“几年前我遇见你的那天,你送我的手链,我现在,也依然珍惜着呢。”

白色的手链,碧绿的宝石反射着月光。

“你去附近找找,从这向东大概几千米的地方,我在那边有一个花园,种了些花。

“花园里有一种花瓣是半黄半蓝的,你去采几个那种花的叶子来。”

“诶?”

乐正绫扶着旁边的树坐在了地上,拍了拍洛天依:“等回家了,再和你慢慢讲。现在当务之急是解毒。”

“这,好吧。我马上去,你坐着不要乱动。”洛天依狠狠地掐了掐乐正绫的脸。

“快去。”乐正绫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闭上眼睡了过去。

洛天依自知现在不是应该磨蹭的时候,立刻就行动了起来。然而,几千米的距离说不远是不远,但是在森林里,这路并不好走。东边的树林长有许多低矮的灌木植物,再加上藤蔓的阻拦,很难前行。

凭着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刀,倒也能开辟出一条小路,但是,效率堪忧。

“不行……这样太慢了,太慢了。”洛天依心急如焚,咬牙切齿,恨不得自己能飞起来,直接穿过丛林到达那有解药的花园。

天色已晚,山洞里耗费了太多时间,现在太阳早已消失,唯有圆月的微光,照亮了一丝悲戚。痛彻心扉的伤感充斥着洛天依的内心,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会发生什么。

但是她很伤心,非常非常伤心。无理由的悲伤让洛天依害怕,她更加着急,手中的刀不断挥舞,身子甚至在路都没有开出来的时候就挺身向前。

走着走着,洛天依的意识逐渐模糊了起来,伴随着的是巨大的力量席卷了全身。她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的身体仿佛动力充足的火箭;她唯一的想法,就是自己要马上为乐正绫带去解药。

其他的一切,都从她的大脑中消失了。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无论她怎么找,都没有找到乐正绫口中的花园。惊觉乐正绫欺骗了她,只为了让她赶紧离开,却为时已晚。

内心崩溃的洛天依跪倒在乐正绫最后坐的地方,乐正绫的身影已经不在了。她不知道身负重伤的乐正绫到底是怎么离开的,她也不想知道乐正绫到底做了什么。

但是她知道,乐正绫,是不想让她看到,不想她亲身体会到

那撕心裂肺的痛苦。

洛天依的哀嚎撕裂了静谧的森林,鲜红模糊了她的双眼。愤怒,不,暴怒。现在的洛天依,已经被嗜血冲昏了头脑。

她的嗜血,也得到了回应。

迅捷的黑影划过眼前,生着蝙蝠翅膀的怪物扇起了一阵旋风。地上的树叶纷飞,又被洛天依的双手挡开。

大脑已经变得混乱,有的没的的记忆让洛天依无法思考。

她总归是想起来了不少事情。

“吸血鬼吗?”洛天依的声音变得低沉,“来的正好,让我发泄一下吧。”

没有人看见那晚的激战,当然,也就没有人看到了化身为狼人的洛天依。将吸血鬼的身体撕咬,粉碎,扔向天空。

而洛天依,顶着满身伤势,转身离去。

碎裂的银白色手链落在土地上,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璀璨的绿宝石,也在鲜血的污染下,失去了光彩,变得黯淡。

 


评论
热度(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