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秘密3-1

依旧承接 2-2


沿桥往前走,是一扇巨大的石门,不过现在已经打开了。洛天依隐约看见石门背后是一个大厅。

但洛天依无暇顾及大厅里的装饰了,因为她看见了一个身影。一个熟悉,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身影。

“是谁?”那人应该是感受到了身后的动静,回过身来,“天……天依?”

“阿绫……”

“你怎么来这里了?”乐正绫急急忙忙跑过来,看神情,是完全没有想到洛天依会在这。

当然了,她可是嘱咐过洛天依不要靠近森林的深处的。

“阿绫才是……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去村子里开会了吗?”洛天依表情有些黯淡。是乐正绫欺骗了她吗?她想不明白,也不敢想。

“这个……说来话长,我们回去慢慢说吧,先回家。”乐正绫有些慌张。

“不要,你先给我讲清楚,我现在有好多事情想问。”洛天依坚持,拉住了想要离开的乐正绫。

“这……”乐正绫陷入了纠结之中,“好吧。”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

“等等……这种感觉……”但是正当两人在台阶上坐下准备好好说说的时候,乐正绫突然感到一阵异样,“天依快趴下!”

“诶?”正等着乐正绫说话而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洛天依愣住了。虽然乐正绫发现后迅速将她拽到了地上,但是还是稍微晚了一点。

巨大的雷球已经砸在了地上,四散飞出的闪电链击中了措不及防的洛天依。

“唔……”洛天依身体一软,瘫在了乐正绫身上,“好麻……使不上力……阿绫……”

“没事,这一下挺轻的,一会儿就恢复了。”乐正绫安慰着洛天依,双眼扫视着四周,果然,黑暗中有着数个潜伏着的人影。

应该是在她们交谈的时候趁着她们不注意,从另一个口进来的。

“什么人,何不现出身来?”乐正绫怒吼。

“绫啊,好久不见了。”现身的是一个戴着口罩看不清面包的白发青年,声音飘忽,听不出性别。

“你是谁,我认识你?”乐正绫感到奇怪。

“我?那你应该是不认识的。”那人笑了一笑,语气十分诡异。

“嘁”乐正绫现在不想考虑这些事,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带走洛天依。

“天依,好些了吗?”她悄悄问身后的洛天依,“能跑了就告诉我。”

“嗯……应该可以了。”

“那好,3,2,1,跑!”一边倒计时着,她一边又从身后摸出两个烟雾弹。本来就足够黑的地方在泛起了烟雾几乎什么也看不到。

借着烟雾的掩护,乐正绫带着洛天依从正门逃走了。

“我们要跑去哪?”洛天依被牵着仍感觉有些吃力,她的体力并没有乐正绫好,速度也跟不太上。

“那人看起来不一般。”乐正绫分析了一下局势,“我们必须出去,这个不解释了,但是出去之后……往前走是湖,你应该看到了。山洞后面也有一块地方,去那里也行,不过我们得先出去。”

然而……

“阿绫!”洛天依的叫声,身后惊响的爆炸声,已经是乐正绫失去意识前能听到的最后的声音了。

“这是……枪吗?”洛天依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太暗了她看不清楚状况,现在她必须感觉带着乐正绫出去,才能找到救起她的办法。

后面的脚步声在响,不过听声音,离她们还有些距离。洛天依有把握后面的人看不见她们,即使是这样,选择一条路也不容易。站在山洞口的洛天依,并没有时间深思。


评论
热度(5)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