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 逆袭之星途闪耀2

  时间虽已是清晨,但冬天的日出并不早,屋外仍显昏暗。
  大部分学生还在睡觉,可乐正绫已经像往常一样来到了思缘湖的湖畔。
  湖上布着的不少的荷花是乐正绫清晨最好的伙伴。美,而安静,正适合让乐正绫放松心情集中精神。
  并不像某些早起学习的学霸,乐正绫并不是来背单词晨读的。她只是想趁着这一天最休闲的时候做些自己喜欢的娱乐项目。
  具体做什么倒是不确定主要看心情。但大部分时候,这是她作曲的时间。作曲,填词,是乐正绫一直坚持的课外活动。
  虽然她不曾,也从未想过要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可她确实一直坚持着。身边的点点滴滴都可能会成为她创作的灵感。
  比如洛天依。
  专注的眼神从笔记本上挪开,意味着乐正绫结束了今天的娱乐活动。天边依稀可见一丝红光,也要到日出十分了。
  日出很美,但乐正绫无意欣赏。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少要做的工作还没有熟悉,该学习的时候还是要学习的。
  而且,她朝思暮想的洛天依,也快要来了。
  最近她们跟着导师在做关于生物医用材料方面的实验,算是这半个学期的目标。两个本科生跟着博士生和硕士生一起做这些东西讲真还是十分困难的。即使她俩都算是学院这一届的学霸,也只能说是能够理解,自己操作上还是不太行。
  多数时候,她们和另外几个本科生都是负责端茶送水打杂的。
  实验室的门半开着,说明带头的那位博士生已经来了,只能说不愧是博士学霸,乐正绫暗自叹息。
  这让她想起了她的哥哥,她早起的习惯就是被哥哥带出来的。
  “找不到时间放松的话,不如试试早上早些起来吧,湖边上很适合你的。”当时仍是硕士生的乐正龙牙对作为新生的乐正绫这么说。虽然他其实人在美国。
  “早啊小绫。”那位学长果然已经开启了仪器,目前正在看书等待结果,瞟到乐正绫进屋就打了个招呼。按导师的话说,这个学长可是很厉害的人物,牵头了一个心肌缺血评估系统啥的。其实乐正绫也不是很明白具体是个什么,总之很厉害。
  乐正绫现在并不需要做什么事,只是坐在位子上看着资料。
  踏踏的脚步声昭示着另一个人的来临,也将乐正绫的思绪从书里拉了出来。
  “阿绫学姐早上好啊。”软糯的声音化开了乐正绫的心,心情也随之变得愉悦。
  “天依早啊。”乐正绫不再假装看书,抬起头挑起一抹微笑。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