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圣骑士(中)

  乐正绫终究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虽说她已经特地去向远古列神们学习了他们的战斗方式,圣光也赐予了她最大的祝福,甚至她还身负了主角光环带来的加持。

  但是,她实在是没有想到,巨龙的力量竟然有如此程度。她本以为,按照星尘的书里的记载,魔龙在失去了恶魔的帮助之后,已经没有了自己的势力,但她错了。

  大错特错。

  千算万算,乐正绫都没有想到,这魔龙的洞窟中,竟然还有龙人战士在守卫。而这些龙人战士的实力,竟然是如此强大。

  从进了洞窟之后,她已经走了很远了,复杂的地形下,她也不抱能够返回的希望,出路只有两条:死亡,亦或是封印魔龙。

  可现在看来,原本打算拼一枪封印魔龙的做法也算是落空了。仅仅一小队的龙战士,就让乐正绫痛不欲生。

  引以为傲的强大圣光力量,对于皮糙肉厚凭借力量来作战的龙战士并没有想象中惩击的效果。而只考圣光对自身的强化来作战的话,乐正绫的力量又不及那些龙战士。

  唯一击败他们的办法,就是治疗自己打消耗战了。可即使忽略呼唤圣光对精神的损耗,更加让乐正绫恐惧的是随着她的深入,圣光的回应越来越弱了。

  魔龙的声音回荡在她的身边,嘲笑着她的不自量力。

  "I am the destroyer.I will purch theworld by my overwhelming power."

  "You are not prepared!"

(我是世界的毁灭者,我将用我无可匹敌的力量净化这个世界。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真是该死!”乐正绫贴在墙壁上稍做休息。她第一次尝到了后悔与绝望的感觉。即使在自己孤身一人离开王城,在世界各地探索遗迹,学习或者获得新的更强大的力量的时候,面临再困难的险境,她也能不眨眼地坚定内心的信仰一层层闯过。

  但现在,她开始觉得无力了。

  "Get out,or be purched!"(离开,或者,被我净化)

  “我怎么可能…会在这里放弃!”乐正绫不顾一切的一声尖叫,试图反驳在脑海中作乱的魔龙。慌乱的她向前漫无目的的奔跑。

  “我一定要将你重新封印。”乐正绫焦急得咬牙切齿,可却丝毫没有发现,她已经迈向了无法挽回的道路。

  “吼!!”龙战士的怒吼声传来。乐正绫面色一变,再次托起已经本背在背上的法杖准备回击。

  圣光的回应更加微弱了,这也令乐正绫的作战更加艰难,失去了圣光的加持,作为牧师身体并不健壮的她,右手已经很难再挥动锤子来攻击了。

  该庆幸的是,这一次发现她的龙战士很少,终究是被她解决了。

  "Why don't you concede that you are soweak to beat me?"(为什么不肯承认你完全没有力量打败我?)

  “你不过是虚张声势罢了,我知道,你的龙战士所剩无几了!”乐正绫大声辩驳,可敌人究竟在何方,却是那么迷茫。

  轻易闯入这个洞窟,究竟是否正确呢,乐正绫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只有走一步是一步了。

  “如果你真的一个人去了的话,哪里有一把武器,说不定可以帮到你,一把圣剑,就在洞窟的某个位置。”

  突然间,乐正绫脑海中浮现出了星尘的面孔,想起了她说的一件事。

  如果能找到圣剑的话……如果能找到圣剑的话。乐正绫咬紧牙关,不再浪费精神治疗身上的轻伤,而是稍稍加强了自身的感知,试图去寻找那把神剑。

  "Oh,I see what you want.You want to find the Divine Rapier,don'tyou?"

  "Useless!"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了,你想去找那把圣剑?没有用的。)

  可这话却反而激起了乐正绫的斗志,让她确定了这把圣剑就是击败魔龙的关键。

  “等我拿到圣剑,你就完蛋了。”乐正绫抑制着心中的怒火。

  "Try it,insect."(那你大可试试,蠢货。)

  乐正绫有了新的希望,不再理会这头可恶的魔龙,而是选择跟着自己的感知前进。

  是的,她已经感受到了那把圣剑。

  一路上畅通无阻,似乎是圣剑的力量阻止了龙战士的靠近。剑辐射出来的能量让乐正绫无比温暖、无比安心,让她坚信,这就是这次冒险的出路。

  这把圣剑,就是希望。

  "Dark (♀) Fantasy…"

  "The Satan appeared!"(深黑色的幻想,伴随着魔王的降临)

  伴随着一阵令人眩晕的旋律,一个人影从黑暗中浮现,赶在乐正绫之前,抓住了圣剑。

  “什么……”乐正绫一阵错愕。

  但没等到她感到绝望,就感觉到了圣剑被拔起时那冲天的黑暗气息,霎时,她就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