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恶魔猎手与天使

  “杀戮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恶魔猎手。”洛天依阴沉着脸看着面前这个与自己做对了多年的人。

  “我不想下次再提醒你。”

  可那带着眼罩的少女却只是大笑:“但这次,又是我赢了,不是吗?”

  “天使也无法从我手上抢夺猎物。

  “你是永远无法阻止我的。”

   洛天依恨得咬牙切齿,可不得不说,她说的很对。“从恶魔身上获取力量的卑劣种族,不要逼我动手!”

   “你说谁是卑劣种族?”侮辱性的话语使恶魔猎手脸上的笑容也收敛了去,“你真以为你是天使我就不能对你动手?”

  “来试试?”揣着一肚子气的洛天依早就把什么和平忘到了九霄云外,恨不得分分钟把面前的人切成碎片。

  那恶魔猎手不再说话,只是默默的提起了背在背上的两把战刃。

  洛天依也扛起了自己手中的剑,摆出了起手式。

  战斗,一触即发。

  细细数来,两人之间的恩怨已经有六七年了。那名恶魔猎手,叫做乐正绫,是洛天依最头疼的人,甚至头疼过她的所有对手。

  那时,是作为正义天使的洛天依初次下凡,执行这一届负责净化这块区域的任务。在一次斩杀掉来自地狱的恶魔领主后,看着那些被感染的人民着急的时候,她看见了一个背着两把奇型的刀,用布蒙着眼睛的人。

  没错,就是乐正绫。在她的面前,乐正绫无情地杀死了这块区域所有的人民。在洛天依错愕的时候,乐正绫看了她一眼,又化为一阵烟雾离去了。

  这就是两人最早的相见,只是相见而已,却已经成了结怨的导火索,其实,甚至已经结怨了。

  但两人的相识,却又是在那之后好久了。

  那也是乐正绫第一次从洛天依手中抢得猎物。在洛天依发现了恶魔的信号赶来的路上,她就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首次看到两股非常强大的恶魔力量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最神奇的是,在她紧张地赶路的时候,却发现两股能量打在了一起。

  等到一脸懵逼的洛天依赶到的时候,有一个恶魔已经被另一边干掉了。

  可她却没有看到另一位恶魔领主,映入眼帘的,只有上次那个蒙眼少女。也就是说,她……也是恶魔。

  “天使小姐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那人仿佛看穿了洛天依的想法,“我是一位恶魔猎手,叫我乐正绫吧。

  “有缘再见。”话落,她又像上次一样消失了。

  恶魔猎手,这个词,这个洛天依无比讨厌的词,第一次钻进了她的耳朵。当时的她还不知道究竟什么是恶魔猎手,特地回了一趟天堂问了问墨清弦天使长。

  得到的解释,让她满怀震惊。在杀死恶魔之后,以恶魔的尸体做引将自己献祭,自己的灵魂将会与恶魔的尸体融合,成为恶魔猎手。

  通过这样的方式,恶魔猎手可以轻松的使用恶魔的力量,甚至,因为通过了献祭,他们比一般的恶魔有更强大的能量,也可以在平日完全恢复成自己的人类模样。

  他们诞生的目的,是“师夷长技以制夷”,用恶魔的力量,加上恶魔猎手们独有的能力,去反制恶魔。

  但,毕竟他们的能量不纯净,而是邪恶的。恶魔猎手付出的往往是生命的代价,他们会在成为恶魔猎手后的很短暂的时间内死去。

  除非,他们杀死新的恶魔,用另一个仪式去献祭那个恶魔的尸体。

  可想而知,当时创造此法的人,究竟多么痛恨恶魔,才会用这种方法逼迫自己去不断杀死恶魔。

  事实上,在史册里,那人也确实是一个伟人。

  可据说,恶魔猎手的修炼方法早已失传,也不知为何,这个叫乐正绫的人,会懂得这种方法。

  但无论如何,洛天依都并不对此表示赞同。为了消灭邪恶而让自身化为邪恶,实在是为她所不齿。

  再加上乐正绫数次屠戮平民的行径,让洛天依对乐正绫的愤怒,逐渐达到了极点。

  两人的激战已经开始。恶魔猎手的邪能与天使的圣光让天空中光与暗交错。刀光剑影在空中绽放。

  两人的实力乍一看势均力敌,但是,打着打着,逐渐战局就向洛天依的方向偏移了。洛天依知道,其实自己是靠着圣光的属性压制取得了上风,单论战斗技术,她可以感觉到,乐正绫的技巧在她之上。

  但她不在意,她只想着将乐正绫彻底杀掉,好让她能够正常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在双方尽全力的一刀拼在了一起后,乐正绫终于彻底落入了下风,被一剑砍得撞上了大楼。

  “你这是在玩火……天使!”

  似乎,乐正绫还留有什么后手。近乎脱力的洛天依全身都有些发麻,如果,如果乐正绫还有后手的话,她就无法应对了。

  “嗯?”乐正绫突然面色一变,“今天先放你一命。”

  话音未落,她又一次消失了。

  乐正绫的表现让洛天依更加紧张了,据她所知,乐正绫才不是一个会这样脱逃的人。

  可是,她可没有乐正绫那样的逃脱手段,她只能快速地恢复自己的状态,赶紧离开。可当她调动圣光的力量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

  “圣光没有响应我……”洛天依面色惨白,她知道,她今天是完蛋了。

  似乎是照应她的想法,虚空中打开了三个裂隙,足足有三个恶魔领主出现了。

  “为了抓住你,我们可是下了一番苦心啊。”

  洛天依拿着剑的手都在颤抖,但身为天使的尊严,让她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对而不是放弃。

  

  “终于搞定这个天使了。”恶魔领主看着洛天依的尸体,“解决了一个大患啊。”

  “真的吗?”冷漠的声音在他们的身后响起,“我会拿你们的尸体,给她陪葬。”

  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来自乐正绫。

  作为恶魔猎手的乐正绫,的真正形态。恶魔的蝙蝠巨翼,羊角与羊蹄。可这都不是让三位恶魔领主恐惧的原因。

  真正让他们感到无力的,是作为恶魔猎手象征的,由心中对恶魔极度愤怒和正义感与邪能碰撞而产生的那幽黄色的审判之眼。

 

  昨日还是人类居住地的城镇,在乐正绫的屠杀下已经尸横遍野,再无生命之气。她又一次以自己的方法阻止了瘟疫的传播。

  牺牲少数人去拯救更多的人,这就是她秉持的信念,最先做出牺牲的是她自己,而现在,又多了一个人。

  “你的离去,会让世界上诞生又一位伟大的恶魔猎手”埋葬了天使的尸体,乐正绫用邪能燃烧了恶魔的尸体。

  这,就是献祭。手中的灵魂灌入其中,等到火焰散去,被邪能包围的那灰发少女,由乐正绫,亲手蒙上了眼睛。


评论(3)
热度(23)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