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魔王(下)

  言和知道,这将是国家史上最大的危机了。

  因为,她正在亲身感受着魔王的力量。只是随手一挥便可以抵挡她全力斩出的剑气,磅礴的魔力让她又无法近身攻击。

  “这个国家的最强武力就是这种水平吗?”面具的遮挡让人无法看见魔王的表情,而它的语气又是如此冷漠。

  “回去通知你的国王,准备让位吧。”

  魔王似乎失去了继续磨下去的兴趣,红黑色的魔气涌起向言和撞去。逼得言和使尽全身气力去防御。

  依然是被打得吐出两口血。拄着剑勉强站在地上,言和下令全体撤军。

  扎着绷带坐在自己的大营里,言和觉得自己从来不曾面对过如此绝望的事情。叹了口气,唯一的希望,就在他们的援军身上了。

  如果集国家最强大的勇士都无法面对那魔王,又能怎么样呢……

  可是事态的发展又一次超出了言和的估计,那魔王上次击退了言和之后,反而是没有了踪影,而不是像它说的那样,乘胜追击。

  这让言和愈发感到不安。明明实力那么强大,又为何不出击呢。

  可无论言和内心怎样忧虑,恶魔们都不为所动,出了小范围的骚扰与极少数失败的大范围进攻之外,恶魔就再也没有别的动向了。

  而等到战局再次改变,就已经是联军赶到之时了。

  “言和,现在战况怎样了?”沉稳的声音让人有理由相信这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事实上也是如此。

  他,乐正龙牙,是当之无愧的大将军,身份也特殊,是当今太子,也就是之前出走的乐正绫公主的哥哥,战术能力超群,而单论个人实力也与言和不相上下,甚至是稍高一线。

  此前因为国家派出的勇者洛天依莫名失踪,他一直在忙于搜索妹妹的下落,在收到言和的求援后才从莫名其妙的地方出发。

  “有点不清不楚,那个实力极其强大的魔王再也没有出现过,而小股恶魔进攻在我的防守机械下也造不成太大的威胁。”

  “没有再出现过?”乐正龙牙陷入了沉思。

  “其他人呢,什么时候能赶到?”言和并不觉得有乐正龙牙助阵他们就有哪怕一分的胜算,毕竟那魔王的实力实在是记忆犹新,强大到让人恐惧。

  “我们已经到了哟,言和姐姐。”笑嘻嘻的声音,是镇东将军徵羽摩柯,他的能力比较特殊,能够给己方军队做一些强化,但自身战斗力在言和和乐正龙牙面前却是弱了不少。

  而跟在他后面的两位,便是国家的另两位将军墨清弦和心华。这是两位比较综合性的将军,当然实力也偏弱一点,镇守的是比较偏僻的北方和南方。

  熟悉的伙伴到来终于让言和稍稍放心了点,几人迅速开了一场军事会议。

  最终决定是,对恶魔军进行反攻。

  “如果恶魔军真的强大到无法战胜,那我们终究会失败乃至全军覆灭。”

  “那我们还不如直接就一鼓作气出击,说不定有着将他们击败的可能。”

  “说的有道理啊,我们五位将军齐聚,根据言和的描述,普通恶魔应该都不是问题,唯一的难点,就是那魔王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

  “试试吧。”

  次日,人类军队全军出击,竟真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恶魔的封锁线。除去初次面对恶魔时的措手不及,乐正龙牙带领的禁卫精兵很快就有了应对方法,由他们顶在前列,有序的组织让笨拙的恶魔不方便下手,而后面的各路军队则利用远程武器施以打击。

  虽然一些小小的失误就会造成巨大损失,可是这战损比在两边的人口差距下也变得可以接受。

  渐渐的,恶魔军队成员越来越少,而人类军队逐渐深入。人类也从一开始的低落逐渐士气高涨了起来。

  就连言和,也慢慢觉得有胜算了。

  最后,他们甚至打到了恶魔的大本营,也是至此,可以宣告恶魔军队覆灭。

  除了那个还没有显出身影的魔王。

  “那魔王……不会是抛掉了吧?”心华首先对这异象提出了疑问。

  但言和不这么认为,“还是小心一点吧。”

  “言和姐姐是被打怕了吧。就算那魔王实力再强,我们这可是足足有5个人呢。”

  “是啊,而且那么强大的恶魔军队不也被我们剿灭了吗?”

  可没等他们继续讲下去,就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从大营中走了出来。

  “看来,打败那些蝼蚁给了你们不小的勇气啊。”魔王,它终于出现了。

  言和警惕地直接拔剑出鞘握在手中,已经自发进入了备战状态。

  “忘记了我说过的话吗?”它玩弄着手里的魔力,像上次一样,面具依然遮挡着她的脸。

  “不过也好,在我离开的那些时间,没想到你们已经自己送上了门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哼,你以为你一个人可以挑战我们五将军?也别太自大了,魔王!”徵羽摩柯脸上有一丝怒气,“清弦姐,心华,一起出手!”

  “别!”言和的提醒稍微慢了一些,三人已经欺身而上。

  见状,她也没什么办法,只好招呼上乐正龙牙一起上前。

  “让你们见识一下,魔王的力量。”那魔王不为所动,仿佛五人完全不存在,丝毫没有闪避。

  可先手的三人的利刃,却连魔王周身的魔气都无法斩断,反而被魔气所困。

  “什么??”

  “死吧。”魔王左手一掀身后的披风,卷起的魔气将三人狠狠地击打了出去。

  要不是言和和龙牙在后方接着,怕是会受重伤。

  “接招吧。”魔王似乎严肃了点,双手运起魔力。比上次更加深邃的红色烟雾缓缓向中心聚集,似乎在积蓄着什么。

  “星尘,带着她们跑!”不属于她们中任何一人的声音 。一阵白光闪过,五人被一阵传送魔法带走,留下来的,仅仅剩下两个人。

  就在五人消失的瞬间,那魔气陡然爆炸开来,席卷八方。

  棕色头发的人双手结印,乳白色的护盾挡在身前,身后钴蓝色头发的女巫也不闲着,为前面那人补充着法力。

  终于是堪堪抵住了那一击。

  “你是……彩音?”那魔王的语气充满了诧异。


评论(2)
热度(10)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