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VC】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上)

  “你就这么让她去那里?你不怕她出事吗?”在秋千上晃着的少女对着身边的人问道。

  “我当然怕。”被提问的人正是从洛天依处离开的彩音,“但是,当今世界能得到的最强力量,也就只有在那神殿了吧。也只有那神殿的力量,才有可能拯救我了吧……”

  “可那,也是恶魔的力量。”少女从秋千上跳了下来。而且,这力量还远远不够。

  她没有将这话说给她听,只是自己离去了。

  彩音默默注视着离去的女巫,思考着自己如今该何去何从。

  出走的公主并不知道也无心去关注国家现在的情况,更不知道,自己的国家已经陷入了危机。

 

  “形势很严峻啊将军。”言和站在城头瞭望塔上观察前线战况,面色凝重,身边的副官一样十分严肃。

  “真是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神奇的力量。

  “你回去请求救援,这里先交给我了。”

  “是!”

  这回必须得亲自上阵了,言和轻轻抚摸着自己的佩剑,自从当年肃清了大陆上的所有敌人之后,言和就再也没有亲自动手。

  但这一次,面对无比强大以一当十的恶魔们,她即使亲自上阵,恐怕都难以对敌。

  “战斗模式启动。”将佩剑插回剑鞘,言和的武装,卷轴键盘已经启动。

   "Battle mode online."

   "ID:Yanhe"

   "STALKER turn on!"

 任由身子从高楼上落下,言和原本正常的黑色短发却被白色逐渐染尽。翻身迈着灵活的步伐朝着前线进发,她,充满了决心。

 

  长剑一次又一次从恶魔的身上划过。强大壮硕的恶魔徒手撕开士兵的力量却无法打击到言和,即使皮糙肉厚,也经不住似乎体力无止境的言和的攻击。

  看着恶魔们接连倒下,而己方军士士气大涨,言和却没有被冲昏头脑,而是理智下令收兵。自己现在兵力有限,而敌方状况不明,在援军未到的情况下,言和可不敢赌上整个国家的西部防线冒险。

  撤回后也没有看见对面的恶魔们追击,他们似乎也开始休整。

  凭借优秀的潜行技术,在尽力的情况下确定对面没有以常规方法补充兵力,这边的防守工事已经开始连夜建造。

 

  凭借防守机械的性能,以及言和本人的参战,战斗进入了长时间的僵持。国家方面由于几位大将都散落在国家的各个边境驻守,援军的到来似乎还遥遥无期。

  不过各种补给品却是源源不断。

 

  如果不是它的话,就这样僵持下去,言和也就放心了。

  “敢阻挡我恶魔大军的人,是你?”那个带着红色面具的灰发魔王,仅仅用一击便让先锋小队覆灭的魔王,对着言和说到。


评论
热度(6)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