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VC】很久很久以前

唯一CP: 南北组 避雷

勇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外星大陆,这片大陆上有个国家。这个国家由英俊潇洒的国王统治了很久很久。

  除了一些没什么与这个国度的强大军队相比毫无战斗力的倭寇,国家几乎一直都是和平的。可那一天,这个国家出了一点……额,小事情。

  至少对于国王来说这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公主不见了。……似乎对于国民来说也是的。所以国王发布了召集勇者的消息一个星期之后,仍然没有一个人响应。

  但并不是说没有人对此有兴趣。洛天依就对此表示强烈关注。可当她想去王城应征时,村长却告诉她:

  “应征勇者需要勇者资格证,你得先去学习并且参加考试。”

  好吧,真是奇怪的规则。经历了一个星期的学习,洛天依成功掌握了使用四次元口袋,快速开锁,消除存在感以进行抢劫等勇者必备的技能,拿着村里铁匠送的剑,穿上了偷来的铠甲,向着王城出发了。

  当然其实王城就在村子外面一两公里,接受征召也不过就是从门口的榜上把任务单子揭下来。

  成功接下了这任务,洛天依感觉心中一股自豪油然而生,不过紧接着,就是一阵迷茫。这公主的去向竟然没有任何线索,唯一知道的消息竟然只有公主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普通平民才逃走的,这该去哪找?

  不过洛天依最终凭自己的意志解决了这个大难题,反正朝没人的深山老林里找就是了,要是公主在有人的地方早就被发现了嘛。

  推理无懈可击天衣无缝,然而洛天依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她根本不知道公主长什么样。

  洛天依孤身一人走出了安全区,闯入了荒无人烟的深山。一路上跋山涉水靠捕猎度日,每天和山上的小野鸡小蜘蛛搏斗,倒也积累出了一身经验。

  “可是你这水平想要找到公主也太差了吧,说好听点叫勉强能够生存,难听点也就是仅有缚鸡之力了。”洛天依的新朋友彩音这么说道。

  彩音是洛天依冒险途中遇到的一位法师,法力超乎常人,洛天依在法师塔里看到的大部分法师或许都无法和她相比。此外,她还生了一副动人的样貌,棕色的头发然而她却是一个治愈系的法师,一个人的话战斗力着实不强。

  这也是她们结实的原因,然而想要找到一个靠谱伙伴的彩音发现了洛天依的真实水平后也是无奈了。

  “你在参加勇者考试之前难道就没有进行过武力训练吗?”或许勇者测试只有笔试是个很错误的决定。

  “没有啊。”洛天依回答得理所当然甚至有些困惑。

  “……”

  于是彩音带着洛天依四处穿行,找些厉害的东西慢慢磨练着洛天依的水平。一路上有彩音的强大治疗术做保障,洛天依渐渐的也从看见野狗都吓得浑身发软磨练到了能够单刷两条狮子不用治疗的水准了。

  “这样就有勇者的样子了嘛。”彩音非常满意,“说起来啊,你一个人跑到这些地方来干嘛啊,好好在城里呆着不好吗?”一起生活了数十天,虽然可以说已经熟到无话不谈的境地了,这个话题也确实是第一次谈到。

  “其实呢,我是出来寻找失踪的公主的。”洛天依吃烤肉吃得开心,对这个话题也毫不忌讳。彩音听了这话倒是若有所思。

  “公主居然失踪了。”发出了一声感叹,语气似乎还有些……兴奋。

  “是呀。”洛天依依然在啃着烤肉。

  “呐,天依啊。”彩音突然从身后抱住了洛天依,“我要走了。”

  “诶?”突然紧张了起来。

  “抱歉我不能陪伴你继续了,我有我必须要做的事。”彩音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想要拯救公主,你的力量还远远不够,我给你指一条路,你去那边,寻找更加强大的力量吧。”

 

  悲痛地与彩音分别过后,洛天依又回到了孤身一人的状态。

  现在,她站在彩音所指示的位置。

  一座神殿。“这里,可以找到能找回公主的力量吗……”


评论
热度(5)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